四月中旬不知怎麼鬼打牆,突然發現有個在媽媽界中相當傳奇熱賣的媽媽包-喜舖;剛好又給我看到黑迷彩圖案的B-Bag後揹包,整個有失心瘋的準備在四月底進行網路搶購,沒想到真如傳說中的難買


因為我搶到下單最後確因為網站流量過大造成我無法結帳,等到流量正常後再進去變成"售完";整個有被網站流量氣到所以開始寫信往返確認是否有訂成功,最後告訴我"同志仍需努力"


整個有激起我的鬥志,開始認真收集下次拍賣的資訊後,居然先出現了黑迷彩CT-Bag斜揹包,整個開始猶豫不知該下手哪一款,因為沒有實體店舖,好加在人生處處有朋友,有位敗家媽咪買了好幾款,約見面準備實體試揹...就決定了這款囉


下單那天超緊張,沒想到非常順利的下好單結好帳...,過兩天就收到包裹溜...



正反兩種顏色,不像網路上說的有盒裝的....該不會盒裝是要買兩個以上吧


除了原本外包裝外,還有個防塵袋..我家小虎相當好奇溜,因為這個包就是要揹他們的,據Elsaㄚ姨介紹說這個包會讓小虎躺到流口水溜


拆開防塵袋居然還有個塑膠袋,還有一張保證卡(訂單號碼+保證卡才有一年的保固)


小虎終於看到溜.....好大一個包


附上揹帶*1 + 雙層內袋*1 + 掛勾*1(是說這掛勾功用是什,我還沒搞懂溜)


Elsaㄚ姨,你看看...我躺著就差點睡著了,真的好大的空間


沒想到連大頭也可以一起坐進來溜...這個真是太完美了....


準備試用溜...好用再來買B-Bag後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