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前發現達達的魔術世界中光電小學堂網頁更新活動,只要參加網頁填問券每週會抽出三名贈送精美小禮物每月會抽出一名贈送魔術虎達達....


為了魔術虎我發動了好朋友好同事在活動期間(1/18-4/30)努力的上網填寫問券,陸續每週開出的中獎名單共出現了九次親朋好友中獎通知,但是活動網頁一直沒有公告每月中獎的名單.....連最後精美小禮物最後三週的中獎人員也未收到中獎通知,沒有通知當然也就沒有精美小禮物....就這樣在沒有中到魔術虎的遺憾中,我們總共得到了八個友達虎杯蓋


又過了一些日子在同樣熱愛友達虎的格友網頁中讓我看到友達魔術虎的身影.....那ㄟ按乃.....


只好苦苦哀求尋問要怎麼樣才能得到魔術虎呢....沒想到就出現一位飛熊好心ㄟ....緯大大媽,她告訴我願意割愛送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ㄛ,我想她應該知道我病的不輕,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小虎了


有天下班回家後警衛通知有包裹,心裡還想著最近沒有買東西啊.....沒想到讓我看到郵局小包裹寫著娃娃......哇咧當場臉部無法抑制笑容的裂開.....就這樣抱著那盒包裹笑著回家,然後小心的打開來....真的是他ㄟ,我親愛的友達魔術虎




他真的很可愛對吧.....超級無敵宇宙小可愛


結果一不小心,大大發現有位新來的,就撲上去看清楚



然後就開始大拍特拍啦(三隻小虎...制服+聖誕+魔術)還有一隻十歲的老大...驢子


大頭是聖誕虎但是我幫他換上了二ㄚ姨買的polo衫牛仔褲....還有一隻最貴的小小虎.....


真的真的謝謝謝謝再謝謝緯大大媽割愛,希望她平安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