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4年4月我剛進入新竹科學園區上班,這是竹科的第一份工作"日生科技",認識了一位年紀比我小一歲的前輩,她總是一付沒有事情處理不了的冷樣子,不過好加在她只是態度很冷內心很願意教導我工作上的事情(不過我想是應該不是熱心,是想要早點讓我上手別麻煩她),她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雖然我們只共事了兩年我就換公司了,我們很少聯絡但是每次見面都像是沒有距離


她總是有自己的想法,很上進很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要如何規劃的一個人,看她認真的生活著我心中一直覺得有這樣一個朋友是一件很驕傲的事,雖然我是一直如此的安於現狀不知上進


又過了一陣子突然來電說她到花蓮開民宿了,雖然她總是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老實說這件事我還是有給她驚嚇到了,但是我知道她不做沒把握的事,想到以後去花蓮就可以去住她佈置的民宿,就覺得很開心


2009/10有計劃到花蓮玩,沒想到還是錯過了機會,這傢伙終於開始寫她的部落格放上她的民宿,歡迎我的朋友去捧場


http://tw.myblog.yahoo.com/jw!270IG4.BHwdKBf1jkXeOI.TGiLO.UA--/article?mid=100&prev=-1&next=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