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翻了一下商業周刊,發現介紹了一家日本時代留下的老房子改成茶館,上網看了一下"背歡歲月人文茶館"感覺很像之前朋友推薦的"太子賓館"...記得國小的班導就是住在學校後方宿舍就是那種架高的日式房屋,我一直很喜歡去找他們,因為那個房子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有樹蔭的庭院,然後踏上三層階梯走上木板的地板....很愛這種環境ㄟhttp://www.laughtea.com.tw/mainin.htm剛好大頭爸爸的新相機可以幫我拍照,所以我們就決定這週六來去台中外拍


在家吃完早餐後,就等親愛的辰辰一家子坐火車來新竹古蹟火車站前集合出發啦~



到台中靠GPS繞了一大圈找到這家店剛剛好停好車位過個馬路就到了,開心的走進去居然沒有空位.....哇咧~老闆只好建議我們先留下電話,叫我們去附近的美術館走走....想說剛剛開車來有經過好像沒有很遠,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沒想到走了兩三個路口還沒看到美術館大家已經衣服濕一遍了,只好由大頭爸爸走回去開車來載我們去美術館啦~....我看他應該是衣服濕兩遍...



終於在美術館對面找到停車位,開心的想過馬路去美術館,沒想到大門在整修,繞了一大圈衣服再次濕一遍才找到入口



占地還蠻大了雖然很熱但是天氣很讚,非常適合試新相機,那就來拍吧



終於有點樹蔭了....今天很熱,但是台中有風吹著所以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熱啦~不過就是忙了點,要當麻豆要拿陽傘還要抱小虎,另外還要推推車....



哈.....這台推車有點大,推的時候要小心看著小虎,怕他溜下車.........看看我們母子多開心啊~


大家該不會以為我真的瘋了吧~還準備推車推小虎,看起來病情又加重的樣子........別怕,我很正常好嗎?都是下面這小子有推車不坐,要爸媽一直抱來抱去的,我這個乾媽只好認命推推車,可是手上東西太多,只好將小虎放在推車上....這一點我一定要好好解釋一下



哈....終於要進入美術館了,因為新流感H1N1所以只開放一個入口統一進入,量完體溫再用乾洗手之後才能進入館內,哇咧....這裡面真是天堂啊~因為冷氣好強.....看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啊



好不容易終於進來美術館,大概半個多小時吧電話就來了已經有空位可以給我們,想到又要再走出去這間天堂....只好藉由拍照讓這路程點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虎媽 的頭像
    小虎媽

    小虎媽部落格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