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詢問大頭爸爸長尾巴要出去用餐嗎?大頭爸爸說不用啦~心想反正我上星期也買了新牛仔褲送給他了,就想說也好....剛好有新菜要試,就下班先弄個蔥燒雞翅讓他下班可以配剩下的一些菜吃,還趕緊弄了澎湖訂購的竽丸和蝦餅....真好吃ㄟ,讓我也忍不住偷吃了一些


 


弄好大頭爸爸的晚餐後,急忙想趕著出去買個小蛋糕,聽同事說新竹有家"法芙嵐"的蛋糕很讚,其實在兩三個星期前我就曾經騎車去找了,只是一直沒有找到這家店~這次拿了名片鐵了心要找到,好加在讓我找到了,這家在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的法芙嵐啦~當下就決定要買同事推薦的"白蘭地櫻桃起士蛋糕"



大頭爸爸很不愛被拍照....所以乘他還沒下班回到家前,我們乖兒子先來拍...PS這個小蠟燭可是我去附近麵包店買土司時跟老闆娘要來的...



看他們很認真吧~看著蛋糕....相當迷你的蛋糕ㄟ



拍完照先把蛋糕冰到冰箱去,然後先上樓沖個澡....想說等大頭爸爸回來再拿出來....誰知道時間算不準啦,被大頭爸爸先打開冰箱發現了....真不甘心啦~


既然都發現了,只好等他先吃完晚餐,然後拿出蛋糕由我這個五音不全的老婆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啦~


當然,這個蛋糕一定要分成兩份....因為我也想吃...


還真是不錯吃,不過就是有點貴要價NT 110~不過我覺得料很讚算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