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拿到船票後牽著我們的腳踏車排隊準備上船啦~


今天東北季風很強.....我在上船前半小時吃了暈車藥,將腳踏車托運船尾後(一台腳踏車托運費NT$100;聽說折疊是不用托運費的)先找化妝室啦~誰知道我才準備出化妝室船就開了,我搖晃到達我的坐位後就開始覺得不妙啦~大頭爸還指座位前的一堆白色塑膠袋給我看,口中唸唸不停的是我要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想著暈船的事...我都覺得已經滿到脖子了,講這些有什麼用呢????所以大聲的叫他閉嘴拿一個塑膠袋給我.....哈~然後我就不停的嘔吐,船開了50分我就吐了45分....剛開船的前十分還聽到前面一群學生在鬼叫....就像是坐海盜船一樣.....可是過了十幾分後整個船上鴉雀無聲.....再斷斷續續的聽到小朋友的哭聲....


終於到達綠島了,差點痛哭親吻地面.....無奈我的暈感仍然存在,蹲在河堤邊仍是不斷的乾嘔中..好想哭ㄛ...


大頭爸爸去找接頭的民宿老闆,民宿老闆表演了一手騎機車一手牽另外一台機車快速的超越我們...他先替我們把機車牽回民宿放,而我們就牽著我們的被海水灑滿海鹽的腳踏車準備從海港騎到民宿啦~


我們住的民宿"藍海奇緣"不在漁港附近,是過了朝日溫泉的村落...看照片就知道那天天氣沒有很好,有點濕氣....因為我暈感還沒退,所以騎一小段路就需要停在路邊吐....別擔心,所有胃裡的食物早就在船上清空了,現在都是水...不會汙染海洋的.....


抵達民宿後親切的老闆娘帶我們到房間休息,問我們下午2:00要浮潛嗎?還是隔天的AM8:00再浮潛呢?


回房後我完全沒有辦法想這件事,只想著再吐一下...然後睏一下而已,誰知道才休息半小時,就被大頭爸爸叫起來說要準備一下出發去浮潛了.....


反正都已經是死魚一條了,就認命的出發啦~換好浮潛衣準備跟教練騎車到石朗浮潛啦~出發時大頭爸爸問教練那個蛙鏡呢....哈,那教練居然拿著救生圈和他的蛙鞋就要出發了完全忘記這重要的蛙鏡...


浮潛活動是兩個小時,包含在我們的活動內,那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不過海底的魚仍然看的很清楚...相信如果出點太陽海底的世界應該會更美吧~不知道是暈船還是我自己心臟不好,才玩一個小時我就有點喘不過氣來,只好跟教練說要先回岸上,可憐的大頭爸爸玩的正開心呢.....也只好陪我上岸啦~


回去民宿梳洗後我們換了機車出發先VIEW一下綠島啦~....這是孔子岩...像是面壁的孔子像


哈~懶的脫下安全帽...這是柚子湖.....是綠島居民最早落地建村落的地方,現在並無人居住~今天沒有下去探訪...等明天再說啦~



這是綠島的小長城...入口...風超大...天氣還是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就是好啦~



這是小長城的頂端涼亭...風真的好大ㄛ....要抱我們小虎跟大頭又要顧帽子....



今天吃的食物在坐完海盜船後全部歸零啦~肚子有點空ㄟ....吃晚餐時間到了,到了大頭爸在網路上找到推薦的阿剛碳烤(一人250吃到飽ㄛ)....哈...真是滿足的晚餐~



大概繞了3分之2的綠島,發現除了漁港到朝日溫泉路段外,其它的路看起來都不是很好騎的上坡路ㄟ...這樣明天還要騎腳踏車嗎?能環這個小小的綠島嗎?
晚上我們沒有去夜遊...忘記說了,這次活動是套裝行程每人2000元,包含民宿一晚,機車租用,浮潛和溫泉券擇一,隔天早餐,來回船票),可能是今天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們破天荒的PM 09:00上床睡覺啦~


睡覺前才想到今天浮潛活動我們沒有照相ㄟ....所以沒有生平第一次穿浮潛裝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