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虎媽先去內湖看醫生.....然後大頭爸爸昨天就在打算接下來要去哪午餐呢?是要去吃素義大利麵還是要上陽明山上呢....怕熱的大頭爸爸選擇往山上走,大家都知道假日的陽明山上總是會有交通管制,不知道是太久沒有來陽明山了吧,大頭爸爸一度找不到上山的後山小路,好加在,最後終於讓他想起來了...


小虎媽邊看外面的風景邊唸著路邊的招牌說:大樹下....秘花園.....結果大頭爸說要去秘密花園,還以為他唬爛我說...沒想到他真的有在網路上找過店的風評了...哈,真是很會做事前功課的人ㄟ,大頭爸還介紹了幾家他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小虎媽都不清楚所以一切只要聽老公的就對啦~



秘密花園的店門口真是迷你ㄟ一不小心還真的會錯過他,停好車準備進去秘密花園啦~一度有點雜草叢生的感覺,但是我們的行蹤已經被服務生發現啦,只好硬著頭皮找位子,哈.....果真決定是對的~




店裡面的位子每一個感覺都不一樣ㄟ,我們換了三個位子,哈....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烏龜長毛的人啦~人家只是天秤座不容易下決定而已啊~....其實如果可以我每個都想坐


這應該叫做玄關啦~.....法國麵包還放在外面呢...



這裡面是廚房ㄛ....



這個位子是我們第一個位子啦...感覺好舒服的樣子ㄟ.....但是我們怕熱,所以點完餐馬上換位子...當然是有冷氣的位子啦~



這是有冷氣的位子....很小的位子,看起來只能坐一個人,所以大頭爸爸坐籐椅



這是結帳的櫃檯,現在沒人要結帳....我們先拍拍照~



小虎媽的飲料來啦...冰水果茶....大頭爸點的是金秸檸檬


這氣氛真是不錯啊....我們小朋友先睏一下補個眠好啦~.....等一下還要當麻豆拍照呢....



睏飽啦~大頭先拍.....因為大頭爸爸比較愛幫大頭拍


小虎媽幫小虎爭取.....也要來張一樣的沙龍


哈....這張看起來就不專業的照片,當然是小虎媽用傻瓜相機拍的啦....無法跟大頭爸的單眼相比



哈....我兒子都有沙龍....當媽的也不能沒有啦....


ㄚ...下次要外拍的時候,那個大頭爸可以事先跟小虎媽說一聲嗎....人家又沒有畫妝也沒有好好打扮


還戴眼鏡呢.....這是小虎ㄛ



這個位子被訂位了....稱他們還沒來,先拍啦~


今天的午餐我們點了紅酒牛肉和????雞肉....哈,才兩天就忘記叫什麼餐....反正好吃又不會太貴


你們看.....這些位子是不是都不一樣啊....所以啦~真的很難決定ㄟ



這是終於等到一家三口結帳後,才等到的好位子ㄟ.....還是給我等到啦,真開心


如果我們家的側院也可以改成這樣多好......不過應該會冬天很冷夏天非常熱才對




我是大頭大頭大大.....



希望下次大頭爸爸會帶我們一家四口去隔壁的雙魚或者是屋頂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