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虎跟大頭在家,因為我們要出發去竹南啊~今天是大ㄚ姨和二ㄚ姨入厝的日子....先去竹南新家坐坐,然後再去吃午餐.....結果飯後,三舅找大家一起去竹南啤酒廠喝啤酒...所以我們就到了竹南啤酒廠啦~


記得十年前啤酒廠剛開幕沒多久我有來過....看伍佰演唱會,因為當時伍佰是台灣啤酒的代言人...沒想到已經十年啦~歲月如梭啊.....



現在的代言人是蕭敬騰....黑麥汁....喝起來有點甜,黑麥的味道不夠濃....因為有試喝啊....哈


哈...先說ㄛ這隻不是小虎,也不是大頭.....他是前幾天出借給大ㄚ姨拍新居的聖誕虎其中一隻...因為今天要帶他們回家, 所以順便來啤酒場照照相,當小虎的替身



全省有13個酒廠ㄛ....(我只去過南投埔里酒廠和竹南啤酒廠,哇咧~還有11家沒有去過ㄟ)


這是旅客中心吧~各位要來竹南啤酒廠要記得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ㄛ....就是開車的話可以開到裡面旅客中心旁的停車場,千萬不要在啤酒場入口處就停車,會走一大段的路喔....好加在我們有三舅舅帶路,要不然會熱死....哈~誰叫啤酒廠那麼大啊~


這是啤酒花....很大一朵吧.........是鐵作的啦...


太陽實在是非常亮...只好叫老爺站在我面前再加上我的手,要不然眼睛根本睜不開說


哈...來張個人照好啦~


這是台灣啤酒的啦~三舅舅請客喔....雖然有試喝杯,不過這一杯才50元ㄟ...很便宜吧~


我有喝一口..感覺很順口不錯喝ㄛ....對了,這裡面還有賣一些酒廠出的餅乾,我覺得紅麴養生薄餅超好吃的說,一箱才?塊的樣子....(PS我不太記得多少錢ㄟ,因為是媽媽付的錢..哈)


更正啟事:大ㄚ姨說是一箱12盒NT400元~


我們在這裡吃吃喝喝聊八卦時,啤酒廠剛好進來一批遊覽車客人,有三個人一直看著我們的酒幾分鐘後忍不住問我們一杯多少錢?老爺回答一杯50元~然後他們三個人走到舅舅面前點了三杯......


哈,這個給客人試飲的坐位很像吧檯吧~ㄚ...三舅要硬要站在我們前面說話.....難怪別人認錯說...


後來另外一批客人又進來....又來這裡點啤酒ㄟ....超好笑.....最後我們只好換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