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來京都的第二天,楊太太在台灣時幫我們預訂今天早上九點到岡本租合服喔,早上出發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岡本"一定要先拍張便服照的啦~


之前到日本的溫泉也有和服,不過經過此次深深的瞭解那只是浴袍而已,因為這次的和服雖然沒有傳統的那樣,不過也是穿了三四層在裡面,光腰帶就綁了三四條吧~整個人穿到最後已經無法大力呼吸了,居然還有幫我們弄頭髮ㄟ...真是完整的服務ㄟ(這個和服出租是看你選的和服來定價的,起跳價是3200日元,我們選的是4200日元的,不過看起來最貴的好像只有5200日元,包含腰帶,頭髮造型,髮飾,襪子,鞋子,提袋還附上一隻傘),我們三個人的腰帶綁的花樣都不一樣喔...真的很讚



Elsaㄚ姨居然叫我們把他的蝴蝶結扳正ㄟ,說什麼翹起來了,真是的ㄛ,那明明就是造型說....



經過快兩個小時,我們三個大美女總算要出發啦~,服務員詢問我們說要幫我三個拍張照ㄟ要放在他們的網站上,我們當然說:好好好,一定可以衝版面的啦....哈~清水寺我來啦~



穿著和服走路真的只能小步小步的走,而且還是夾腳的鞋ㄟ,大家都知道我不太會穿夾腳鞋吧~因為我不習慣腳趾頭有東西卡住的...哈,不過這和服的鞋不知道是因為穿了襪子的關係,沒有我想像中的痛苦ㄟ,我還認為不錯穿ㄛ~(沒有小虎的和服ㄟ,所以小虎只能放在提袋上啦)


我跟媽媽在自拍,那個Elsaㄚ姨偷偷跑來入鏡,ㄚ姨,你的..苔民要抓對啊~




這是地點是每間寺裡都有的點,也是Elsaㄚ姨必照的點,既然ㄚ姨有照,我們也要比照辦理的啦~


小虎媽來張背影....水啦~


哈..感覺沿路好多人在看我們ㄟ,是我們三個太水了嗎?那就好好享受這趟假裝是明星的感覺吧~沒想到小虎媽的頭髮可以弄成這樣ㄟ,看起髮量超多的,真是棒



三個水姑娘要一起拜ㄟ,哈,小虎媽是什麼也沒有求,就是裝個樣子拜啦~就不知楊太太和Elsaㄚ姨有沒有跟小虎媽一樣啦?


Elsaㄚ姨穿這個淡紫色的和服配合他很讚的白皮膚真是可愛到極點了,所以有個臺灣觀光客用英文要求合照ㄟ,你看那個哥哥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吧~沒想到....Elsaㄚ姨居然破功用國語對著楊太太和小虎媽媽說:一起來嘛~,害得那個哥哥一副嚇到的樣子(哈哈,那個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說,結果居然是講國語的)...,還有外國人也要跟我們合照ㄟ,所以我們三個人就說:千萬別再說國語了,以免別人有幻滅的感覺說




這張,楊叔叔有幫小虎媽小修一下光線,粉讚吧~



這隻傘真的超級正點的防熱ㄟ,太陽有點大時一定要撐開用一下,超好用的~


哈,這是應Elsaㄚ姨要求一定要上來求緣的啦~ㄚ姨還有閉眼走戀愛石ㄛ....小虎希望ㄚ姨早日找到良緣啦~不知道小虎可以應徵Elsaㄚ姨的另一伴嗎?



這是楊叔叔說要幫小虎拍的小虎很帥吧~小虎媽硬是要湊上一腳...哈



叔叔很辛苦呢~先跑到另一個亭子然後再用叔叔新買的長鏡頭幫我們拍的ㄟ,叔叔很專業的...ㄚ,小虎呢?媽媽完全沉醉在明星的假象中,沒有拿小虎出來照相....小虎真是氣的ㄛ


好加在,偶爾媽媽還是會想起小虎的....



哈哈,叔叔終於有入鏡啦~



哇咧~天氣那麼熱還有穿這種黑外套的高校生ㄟ,一定要拍照的啦~沒想到我要求要合照,那群高笑生居然只留下一個跟我拍ㄟ(哈哈哈,還是最帥的一個ㄟ,賺到了啦~你看看我笑的多開心啊)



不行,既然都開口了,還是要來張大合照才行....



這是認真的Elsaㄚ姨,他很專業的在幫楊氏夫婦拍照ㄛ...叔叔每次都會要求天空要多少比例,然後Elsaㄚ姨就會不耐煩的說:知道啦~



小虎終於可以跟可愛的Elsaㄚ姨合拍一張啦....雖然ㄚ姨有點不太願意,不過小虎媽才不管嘞...



走的有點累了,還有個涼亭可以休息ㄟ真是好啊.....



這是小虎媽幫他們偷拍的,我覺得感覺粉好喔



小虎要跟小虎媽拍張對看的美照....謝謝Elsaㄚ姨的好技術啦~



哈,這是媽媽自拍的啦,感覺不錯吧~



連這個好像狐狸的小小廟前,我們也拍的非常高興ㄛ....




今天實在是太爽了,所以拍了非常多的照片,這是此番京都行裡,小虎媽最滿意的沙龍照啦~想想小虎媽八年前的婚紗照才有這種feel的照片ㄟ,謝謝楊叔叔ㄟ讓小虎媽等了八年又有得意的照片啦~太謝謝你啦~當然更要謝謝楊太太讓楊叔叔花大錢買那麼讚的鏡頭啦~



嘻~小虎媽有得意照,我小虎當然也一定要有的啦~就知道楊叔叔也是喜歡小虎的~



這是京都非常有名的牌子.....東西粉貴ㄛ....買不起只好拍張照啦~



我們穿著和服在清水寺附近到處逛,其實沒有什麼店好逛的啦~



這個婆婆的打扮超像宮崎峻漫畫裡的婆婆,他是和服店的老闆喔....日本人真的是有禮到不行,天氣很熱ㄟ,我們下午去還和服還硬是要送我們到巷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