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時候媽媽趁爸爸上班偷偷帶大頭和我一起回ㄚ嬷家ㄛ.....跟媽媽回娘家啦~

每次ㄚ姨都說媽媽偏心都只有帶小虎回家,可是我知道是爸爸不給大頭出門,爸爸說大頭跟他一樣不喜歡出門只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視..........,這次媽媽偷偷帶大頭和我回娘家.....哈哈....


你看看,我之前想的沒有錯吧~大頭真的太胖了,好擠ㄛ.....好加在ㄚ嬷家沒有很遠......



開打啦~~~~這次人家第一次看到麻將ㄟ.......還是LV的ㄛ.....



 哈哈.....手氣還好ㄟ.....雖然初二我不小心讓媽媽小輸三十元.....可是大頭完蛋啦~他讓媽媽輸五十元.....


大ㄚ姨和二ㄚ姨說他們好喜歡大頭ㄛ....是因為這個原因嗎?....媽媽只好讓我們睡午覺好讓她好好對付ㄚ姨和ㄚ公....哈....媽媽最後還是小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