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看電視,但偶爾會有愛看的劇出現,我就相當沉迷

以前愛看惡作劇之吻,接著看惡作劇2吻....接下來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剛好這三部女主角都是林依晨,所以我也慢慢喜歡上她,也看到她演技的不同

這幾部劇對我來說有著甜甜的青春夢想,看了心會甜蜜蜜

最近看的是兩個爸爸...老實說這部就剛好是很輕鬆的劇情在跑步機上看的

 

再來就是這部很特別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

結婚後慢慢發現很多的不適應,以及先生及婆家的要求

我覺得如果對方不能感受另一半的感受,或者永遠都聽不進也搞不懂對方的需求以及要表達的感想

這慢慢的累積就變成了不對等的溝通

最後宜臻跟紹文把這次的不完美放到下一次去,建議紹文只要靜下來聽聽太太的話告訴他,我愛你

這就是女人基本的要求

 

我覺得當對方一直不願意也無法去瞭解另一半時,那努力過後就是為這婚姻努力過了

放棄絕對不是宜臻的錯,而是她勇敢的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覺得要選擇自己的人生而不是迎合別人的要求

因為能對人生負責任的人不是對方而是自己

加油,這樣很棒~

 

大部份時候,心意跟貼心絕對贏過物質

但沒有心意跟誠意時,表現出來的就只是不乾脆的義務

那樣的禮物收下很受傷,收下更是感到自己有多麼的不重要

就像尚恩的一顆石頭有多麼的令宜臻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