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事介紹了我Carol的部落格之後,我發現菜單都是平常會用到的食材,我開始像中毒一樣.....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63500&prev=-1&next=164456


只要是我跟老公愛吃的菜我就會忍不住記下來等假日有空的時候實際演練一番,很多道菜都是我的第一次,然後就開始我的第二次第三次....


這道照燒豆腐也是我第一次下手



我實在是不會擺盤,每次總是無法跟Carol一樣拍的超好吃的樣子啦...



雖然沒有很上相不過老公很捧場因為味道真是不錯.......不知道是不是老公太愛豆製類的食物了


其實Carol的菜我做過好多呢,每次做完都吃的好開心,像夏天的時後我愛做的涼拌綠花椰,甜醋南瓜,涼拌青木瓜,涼拌瓜片豬肝....同事也很愛吃


還有蒜香脆皮雞排......這次老公最愛的一道菜,也是他第一次誇我的拿手好菜,其他還有豆腐魚,辣子雞丁,鹹蛋小黃瓜,蒼蠅頭,麻婆蛋豆腐,鹹蛋蒜茸炒杏笣菇,照燒南瓜,酸辣湯.....實在是太多了,連老公都知道Carol可是我的偶像呢....因為我愛上做菜後很多我以前不吃的南瓜,青椒,苦瓜,韮菜花....漸漸的出現在我的菜單中,也讓我慢慢沒有那麼挑食,我真的很謝謝Carol願意跟大家一起分享.....謝謝~


其實這是這二次投搞寫了,因為上次我選的那道菜並不在此次的範圍,為了我的偶像Carol,我只能在忙錄的年底盡力再寫上一篇,誰叫我就是想要拿到Carol的手繪萬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