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休假老爺本來要帶我去看看張學良故居的,無奈下午公司有重要的會議所以沒有成行;昨天晚上是跨年夜....我們在家開著電毯跟大頭小虎小驢窩在床上一起看電視等著跨年煙火,期間轉到大佳河濱公園的表演深深覺得真是好看ㄟ,可以在家不需要頂著五度的寒風就可以欣賞真是一件超幸福的事ㄟ....


將近凌晨一點才睡的我們居然七點就起床了,想搶先到超市買週六元旦的蘋果日報...沒想到去了兩趟都沒到貨,莫非派報的人也去跨年睡過頭了....好加在熱情的超商小姐願意幫我留了一份報告,所以我就先回家準備我們的早餐啦~......


雖然天氣還是冷但是外面出太陽ㄟ.....想起了沒有成行的張學良故居,所以就給他出發啦....沒想到清泉那麼遠,山路超小的很多路段都只能讓一台車過,會車必需要小心呢....


終於到達清泉啦....太陽還是很賞臉,感覺沒有那麼冷應該有回溫到十四五度了吧...



這是張學良跟他的夫人趙四小姐...我個人覺得這趙四小姐的銅像太福相了,因為照片的她可是超瘦的呢



故居的旁邊是吊橋ㄟ........好加在只是看看而已


因為原故居在民國52年被颱風沖毀了,受限於土石流敏感區無法原地興健,所以這裡是參照故居相片重建



門口有章可以蓋....當然要來個到此一遊章啦


進入後就展示張學良將軍年表.....好像看歷史呢,不過本人歷史一直都不好,看過又忘了


還是拍照比較實際啦


整個很日式ㄟ....本人對這種建築最沒有抵抗力了


裡面居然還有張學良的銅像


好喜歡這樣的日式感覺ㄛ




有點冷太陽也很刺眼但是還是想要一直拍





只記得蓋章忘記拍照了....補上一張


這個點真是不大....我們又開了好久的車才來到這裡,老爺決定附近走走啦



沒想到看到路邊週邊介紹有三毛故居ㄟ....難得來上一趟風景很不錯,天空很藍就來吧.....ㄚ可是怎麼一定要走吊橋才能到對面啦.....難道沒有別的路了嗎?....就是剛剛拍照的旁的吊橋啦.....可惡的老爺完全不管老娘怕的要命就是要走......這是百年元旦ㄟ.....為什麼我跟小虎要受這種折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