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經過恐怖的第一個吊橋腿有點軟....頭有點葷....行程依然要繼續下去



居然發現石雕版哈囉kity,雖然這隻沒嘴巴的小貓不是我們的菜,但是實在少見還是派出小虎跟她合照啦



沒想到走過吊橋腿有點軟的我還要經過一所小學校再經過幾間山上的店再爬好多樓梯終於看到紅磚屋了,哇咧我氣都沒換好老爺就叫我拍照.....真是胖了ㄛ


終於抵達三毛故居,入口就是1909年種植的樹,上面寫著樹下是三毛沉澱靜坐的地方....


入口有兩個小妹妹再收費一人二十元可以抵用裡面消費....不是很專業的飲品我想會在這裡用飲料的人應該是少數吧.....大家應該就是來參觀吧


屋內擺設真是極簡風,印象中小時候二姐的書櫃藏書有好幾本三毛的書呢,我記憶力真是不太好...所以我只記得有三毛的書但是書名我到是沒什麼印象,誰叫我看書超慢的......雖然也看了二十年的小說了,但是看書的速度依然受租書店老闆娘的唾棄


紅磚屋外面有個小庭院....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不錯,乘老爺拍照中看一下手機正在看著朋友寄來的簡訊


還是有冷ㄟ....不過走吊橋時的風更是冷到極點,我已經分不出是真的風冷還是老娘真是怕的心寒啊


逛完三毛故居就沒有其他景點了所以要回程啦.....哇咧!剛剛那個吊橋算是小號的,這個好長啊而且是全部中空沒有橋墩ㄟ.....我家老爺規訂要走這個吊橋回去對岸.....好加在這次老爺願意牽著我的手走,但是還是唸著我走快點大概還要二三分鐘才會到對岸之類的恐嚇我的話,真是忍不住邊走邊罵,不過如果是我自己走我猜應該要走上半小時才會到吧


你看看那個吊橋,真是要了我半條命,我到底是那裡惹到你啊老爺,有必要在這美好元旦假期這樣整你的老婆啊


受過驚嚇後回到停車場發現兩個人肚子已經開始哭ㄠ了....先叫個竹筒飯跟臭豆腐安撫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上車後準備下山....沒有多久我就開始昏昏欲睡.....直到新埔鎮中山路才被老爺叫醒....迷迷糊糊看著外面真以為是到了上次參加新豐山湖海單車日活動後的附近,看到車位就先停好啦....


沒想到我們停車的地方是中山路6xx號,下車走到461號才被老爺唸,想起我的智慧手機應該先上網查一下地址....哇咧....是中山路201號啦.....為了吃還是不死心的走下去啦....



印象中這家的滷味是煙燻的...不錯吃呢


然後是乾板條啦,不知道是竹筒飯跟臭豆腐讓我沒有餓的感覺,所以吃起板條還真是沒有什麼勁


回程當然還是要從201號走到停車的地方,途中經過賣仙楂的攤子想起小時候媽媽超愛這個,印象中每到產季媽媽總是會買這個回家,當然也要回味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