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上週休假要聚會因為老爺臨時要求改日期,所以我們三個胖朋友聚會只好改期啦....


我們三個小胖今年還沒有喬好大餐的日期,去年是夏慕尼鐵板燒,今年小胖說一定要超越去年的價格,所以小胖上網找了三日月日式高級料理跟高級牛排讓我這個中胖選擇.....而我選擇日式料理"三日月"



網路上說應該坐在吧檯這樣料理師父可以直接幫我們送上新鮮的食材,但是小胖說我們三個話那麼多哪有空聽料理師父介紹,況且大胖不吃生食......哇咧,好加在聽說有熟食,不管....我們就是要吃日式料理


中午十二點,人還真是多ㄟ....至少一樓是滿座,看了菜單才發現有商業午餐價位也要720~900,我們當然不能便宜大胖,一定要吃高級套餐......小胖點了1280套餐,大胖點1880套餐,而我呢.....他們幫我決定2680套餐.....真是不好意思ㄟ....這輩子好像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套餐ㄟ.....有點心虛說


裡面裝潢跟我們想像有一段落差,因為這麼高級的料理怎麼整個裝潢沒有日式的感覺,有那麼點失望,套餐也沒有明細說是當季食材由料理師父自行調配....




首先登場當然是生魚片"刺身"啦....



我這最貴的套餐來了超大一盤啦....這應該是我們三個人份才對,實在是有夠大手筆ㄟ,我那吃的完那麼多啊....當然是三個人一起分享啦....食材真的相當新鮮,我們也才發現大胖朋友不是不吃生食而是不吃便宜的生食,特別的是連裝飾的小杯子裡頭都有生魚片呢


接下來是生菜....老實說我們都太多話了,沒什麼在聽小姐介紹餐名....不過這道口感很棒的生鮮海鮮沙拉放在柿子上,讓我這個不吃柿子的人都覺得很不錯吃



當然我的2680套餐鐵定要多一些海鮮,像這盤前面就放了兩片海鮮,只是我們又沒聽到這到底是什麼東東,而我不敢吃所以大胖小胖各吃一片剛剛好


這是章魚腰果生菜,這道菜不屬於2680套餐而是1280,1680才有的;不過我也是有吃到因為小胖不吃腰果



接下來是烤鰻魚跟鮭魚卵....剛好是1280跟1680套餐的各一個,而我就是這兩盤都有啦....剛好也是我不敢吃的兩種菜,所以他們剛剛好補齊啦.....,因為小胖說吃起來口感超像雞肉,所以後來有吃了一小塊烤鰻魚,還真的像雞肉呢

這是1680明蝦飯


這是1280白帶魚跟馬玲薯泥....



我的是烤紅鯸.....相當美味



1280的牛肉鍋....牛肉口感也不錯ㄛ,不過我們有更讚的,吃一片就可以啦



菲力牛排


更讚的出現了"松露鵝肝鮮魚肉".....這輩子第一次吃到松露ㄟ還加上山藥泥.....超正點,連忙叫他們一定要拿牛肉沾一下松露山藥泥......因為太高級了,最後我可以努力想把這些泥吃乾淨呢



接下來是1680綠藻哈利湯....剛好是大胖的最愛....


哇哇哇.....我的龍蝦鮮湯.....超正點



哈哈哈......小胖說她不想拍了.....,因為只是碗味增湯




接下來是1280握壽司




接下來是1680握壽司,多了海膽



將將將.....四個.....握壽司....一樣的海膽,不一樣的黑鮪魚.....讚讚讚



配著我們的多話居然也兩點多了ㄟ.....上了熱抹茶



還有甜點跟水果.....這個愛心烤蛋糕應該是布郎尼之類的....熱熱的超好吃



就這樣三個人總共花了六仟四百二十四大洋.....感謝大胖成就我們吃飽飽.....現在開始小胖要煩腦明年要吃什麼大餐了



在這裡希望大胖的公司繼續賺大錢我們才能每年吃香喝辣的,反正大家工作十幾年了好朋友真的很少,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友誼.....一起吃吃喝喝胖胖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