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工作超忙的,想要出來吃個飯實在是沒時間,今天終於喬到三日月當然不能放過下午茶續攤啦~就到小胖推薦的網路名店....喜木咖啡.....


我這個路癡好加在載小胖知道如何引導我到達喜木咖啡.....



怎麼會是條小巷子進來呢....有點怪怪的....不過停好車走進來這風景真是舒服呢


今天下著小雨而且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吧.....


聽小胖介紹這裡用餐時間人可是滿滿的呢,可能因為今天是週三所以才會有空位....



因為下著雨,要不然我想坐在戶外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我們進來沒半小時陸續又來了好幾組客人呢....生意真是不錯喔


這是吧檯,因為我們太愛說話了,所以我沒空到處走走看清楚....先大概拍個幾張照片啦



我們點了哈密瓜拿鐵,愛爾蘭拿鐵跟冰拿鐵.....後來忍不住點了一份鮮奶鬆餅.....哈....剛好三大片就可以一人一片啦.....不過這兩個在減重的好朋友居然安慰我,說其實午餐的日式大餐沒有多少份量就讓我安心的吃吧.....你們看看好朋友就是這樣.....心機有夠重的啦.....不過,也沒差反正我也沒在減....



傍晚天就黑了,六點一定要回家啦.....老爺已經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還不回家.....


以為這裡是小胖的地盤,聽說小胖來好多次了.....還介紹這裡餐點沒有一次不好吃呢.....所以回家的路應該會很順暢才對


結果呢.....因為一出去發現中華路下班車潮多,所以小胖決定走溪洲路再繞到大潤發南雅店接回新竹市區.....沒想到,錯過一個路口後就完全不知道方向了......小胖敢緊打電話給他老公求救....哈哈,當然是沒救啦,因為怎麼可能讓我們這兩個路癡回報我們的所在地呢.....後來又開了三分鐘吧...我很開心的告訴小胖.....I'll be back....因為我又看到喜木咖啡的巷子口了.....


真是鬼打牆....實在是太好笑了,因為轉了半小時我們又回到喜木咖啡....告訴大胖這個消息還反問我們是不是要續攤一起吃個晚餐呢......哈....真是敗給我們這兩個路癡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