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被後面巷口吵醒....決定出發去找傳說在市場販售某些百貨牌店家gogogogo......


沒想到老闆今天睡過頭,害我繞了兩圈才發現他們正準備要開始擺攤...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更沒想到第一次出發就遇到今天只賣童裝....沒有成人的......太慘了


為了不枉我放假早起所以決定在旁邊等待老闆慢慢的擺上他今天帶來的童裝,因為實在是沒有概念不知道那三小隻到底是穿什麽尺寸的衣服,當下決定幫即將要出生的波小弟買些可愛的衣服啦


首先找到這件好像萬聖節的衣服,其實紅的有點怪,不過我超愛這件帽子上有角的....讓我想起去年買給波波的紅色帽T也有兩個角....就決定這件兄弟裝啦.........老闆說這件衣服後面有魔鬼氈是可以讓家長自行手工作些羽毛之類的增加造型用的


這件是0-3個月可以穿的,所以我家大頭的頭剛剛好....哈....就是身體不夠長


.....老爺說....好可怕


另外兩件是飛行娤跟聖誕裝,這是3-6個月可以穿的....相當符合這個季節呢.....



沒想到才買回來隔天上FACEBOOK發現....波小弟居然在凌晨出生了,哇咧.....真是一個巧合到不行,馬上去郵局給他寄過去啦.....完全不管別人喜不喜歡就是一整個伯母的喜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