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聽老爺說公司要送員工4G的隨身碟.....心裡想著應該又是好一陣子才會看到吧


沒想倒過幾天就收到老爺拿回來的隨身碟,不過收到的那天晚上遇上麻煩事,所以我家老爺是生氣的拿給我,搞的我也開心不起來,當然當晚更是不敢拿出來仔細看....


隔天上班偷偷放在包包中等中午休息趕緊拆開來好好瞧瞧



讓我拆開看看.....哈哈,還是那麼的可愛



背面也要來一張



怎麼是這樣拆開啦....還以為是直接拔開頭就是隨身碟了....


這樣有點恐怖ㄟ....而且這樣很容易把小虎弄壞ㄟ.....看來只能收藏,我鐵定捨不得用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爺送我這個禮物啦....雖然那天真是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