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時候,乾兒子的媽咪_ㄚ靖ㄚ姨打電話來,問我家小孩的頸圍多少...老實說,我這個做媽的還真是不知道,當下就拿起皮尺量一下啦....


量好後ㄚ靖ㄚ姨才說最近的興趣是織圍巾,想到小虎大頭還有驢子也要來上一條......因為休假時間都沒機會碰上,這次終於遇到了,所以我們有了四條圍巾是母子款喔...


首先登場是黃色的圍巾....非常適合驢驢...


很帥吧


再來就是大頭的啦....



小虎是童子軍的顏色...也很讚ㄛ


用復古模式拍的....顏色對比很不一樣呢



當然不免要來張大頭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三條有沒有分頸圍大小,我就是完全依照寶貝衣服的顏色來自我決定啦....如果我弄錯了,再請ㄚ靖ㄚ姨說明啦.....


很開心呢....又有一位ㄚ姨跟我一樣淪陷啦....


真的很感謝ㄚ靖的賢慧,幫我親愛的兒子織圍巾,這樣冬天就可以搭配二ㄚ姨的毛衣啦!謝謝ㄚ姨,愛你ㄛ..誰叫我實在是一點也不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