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在台中科博館友達光電小學堂我現場參加後得到三個文件夾,在網路活動上得到友達虎杯蓋....


2010無意中瀏覽網頁發現.....在Facebook中有個老實聰明人俱樂部....只要上傳跟友達虎的照片或者是週邊商品的合照就可以參加抽獎....不管獎品是什麼....沒有facebook的我也一定要參加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o-shi-cong-ming-ren-ju-le-bu/123677961009014


大家都知道小虎就是我的兒子,我去那玩鐵定帶上他,照片很多呢?想了好久想說要上傳那張呢.....最後我選擇2007年我跟小虎在紐西蘭福斯冰河前的照片,感性的發表我的感言......讓我中獎了不愧我認真的參加活動.....ㄚ...怎麼是達達記事滑鼠墊之前看有人中獎說是限量筆記本,莫非就是這個....


請原諒本人照相技術不好~



把塑膠袋拿掉後應該有清楚些了吧.....這是環保的滑鼠墊,可以寫上兩週的記事用完後撕下來又是一個全新的滑鼠墊....真是正點,不過我沒有用滑鼠的習慣,這個就是收藏品啦


雖然已經中獎,不過看著活動的最後一週還是忍不住上傳我帶大頭小虎兩隻友達虎去科博館的照片,沒想到在最後一週又中獎一次....居然這次是真正的限量筆記本,本人真的超開心ㄟ,因為這樣我的友達虎收藏又多了一項


希望活動能一年又一年的辦下去,人家會死忠的一年又一年的參加ㄛ......加油~就是老爺跟周遭親朋好友要辛苦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