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接到一通來電說是ㄚ雪....我心想那不就是二姐的聲音幹什麼裝成ㄚ雪啊.....沒想到真的是我聽錯了,就是阿雪來電....轉達我有禮物放在她那叫我有空過去試因為如果不合要下週趕緊去更換說


因為想說下週要換也不知道是週幾前要換,週五跟週一都有會議要開恐怕沒有時間過去,不如過今天中午吃完午餐過去一趟吧.......所以就給他出發啦....


出發前還是認真的想了之前去過的路徑後才出發,好加在沒有迷路說.....很快就到達了ㄚ雪的公司,進去後突然發現ㄚ桂怎麽也在這裡,莫非他也是來拿禮物的.....結果居然是ㄚ桂也在這裡上班,哇咧...太驚訝了


當下試穿了這兩件長袖的ROOTS帽T,因為ㄚ雪據二姐說法我是穿M號的,但是因為有分亞洲區及國外版所以他不是很確定才叫我過去試穿啦....藍色這件剛剛好...粉紅色的可以再穿一件高領...都是M所以都可以穿,就是不能再吃肥下去了... 


我們小虎也有帽T....是舅舅去韓國買的,人家穿起來超好看的,不過有點長像是洋娤,所以爸爸說小虎這樣超娘的.....還不是因為褲子還沒洗,這樣穿比較涼



你看看....是不是啊.....連背影都超可愛吧


正面更是不用說.....


原來這兩件是二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說要留在農曆生日再寫一篇,因為工作超忙很久沒有出去玩了,怕人家部落格沒題材可以充人數,所以一定要留下來寫......這生日禮物讓我好想天氣趕緊變冷好讓我穿上,真的很謝謝我親愛的二姐總是記得買東西送我,如果ㄚ姨下次可以送母子娤就更讚啦


那天ㄚ雪等我一離開他公司馬上打電話給二姐報馬....居然說人家迫破不及待的聽到有禮物就當天中午衝去取貨,人家才不是因為迫不及待呢....真的是工作超忙又怕擔誤到ㄚ雪要拿去更換才會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再次要強調不是ㄛ....


希望ㄚ雪身體早日康復......還要謝謝ㄚ雪借我一疊LV,GUCCI....目錄.....讓我開開眼界,二姐放心啦....不會潦下去啦......至少今年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