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年我就要到達四十一枝花的年紀了....印象中每年生日有人圍著我唱生日歌好像不超過五次呢.....


沒想到在這家公司我居然就過了這樣兩次的生日,真的是很害羞呢....


今年生日剛好排到我下決心的剪髮日,本人決定好好在家準備心情去剪掉我多年的長髮.....偏偏剪掉後我的心情並沒有因為生日而快樂一點,我個人一直安慰自己應該是要等到我隔天晚上洗頭髮我才會開心吧....因為要剪掉長髮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每天洗頭髮實在太辛苦了....


隔天是週五還是乖乖的去上班,時序剛結束第三季有好多報表需要整理提報,早上又開了兩個會議後準備先處理昨天沒來的工作,等到下午二點居然跑來告訴我有產品異常需要到庫房去看現狀....沿途還忍不住一直碎碎唸........沒想到進去庫房後發現居然連研發的老闆都出現了....心裡想說....這次情況真的很嚴重吧....沒想到在走進一點發現了蛋糕.....發現他們一直在對我笑.....ㄚ.....ㄚ....又被騙了....媽的...就說這樣子人家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可是人家又看到這生日蛋糕怎麼是怎麼是怎麼是怎麼是....我最愛的小虎啦


.....好感動又好開心....怎麼那麼古椎啦




真是太開心但是真的很害羞說.....但是又好想好好看著我的小虎蛋糕拍拍照....



哇咧....真是太貼心的一群好朋友.....幫人家減了二十歲....好像又回到那個十八歲(ㄚ...人家十八歲也沒有這樣過生日子.....不過.....管它的)........


突然間就覺得那裡怪怪的....沒想到Jared說了出來....ㄚ......那個蠟燭這樣插還真是有點怪.....


哇咧.....難怪我也一直覺得那裡怪說....不過,我想大家都太瞭解我...有病....得了超級愛小虎病....所以沒人敢把蠟燭插在小虎臉上....



這家蛋糕店好像是新竹新龍興蛋糕店....超級貼心....還弄了腳,肚臍,還有尾巴....


唱完生日快樂歌...本人遲遲不想切蛋糕....因為是小虎啊.....我真的好掙扎ㄛ....心裡超想拿著蛋糕就往外閃人說,但是這些人等著吃蛋糕呢.....



裡面是藍莓跟草莓的口味吧....Jared居然在喊....小虎流血啦....哇咧........


小虎...媽媽只有劃一刀...接下來那隻手都是Elsaㄚ姨的傑作



這是我們部門同事.....謝謝他們....謝謝穿著紅衣服的牛排Steak拿小虎蛋糕圖和石頭Stone去找蛋糕店...謝謝Livia準備了一個超精緻的玫瑰花卡片.....謝謝Ruby在我生日當天第一個傳簡訊祝福我心想事成




還有我親愛的小佩....居然在她睡覺前先打越洋電話來唱生日快樂給我聽....我一直在笑...她還忍不住停下來罵我"笑屁...讓我唱完啦"....然後她繼續唱完生日快樂...


還要謝謝好朋友純秀,Tina,青慈,Anita,Tricia,Elsa,Jared,Adam,Denise,Herman,Jet.....唉...朋友真多呢..........真的很謝謝你們...要叫我家老爺多學學.....因為他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是我強迫他才說的....不過老爺到是一整天造三餐直問我要吃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