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老爺開始準備動工,將老徐贈送的紅酒木箱取出量好門片的尺寸後開始裁切,借來的工具刀片會滑動,所以切的就不是那麼的剛好還要不斷的修正,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的作品挖了兩個愛心,所以我也想在門上如法泡製,先躦個洞後再用線鋸慢慢的挖開....哈...我畫的愛心不正點有點變形了...不過應該一看就知道是手工製作啦



光完成素材品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因為開工是下午四點中間還有晚餐時間後續的加工要等到週日睡飽再進行啦~今天準備了豐盛的三明治加上我的手工拿鐵咖啡....


菜圃蛋....是昨天看美食節目做的晚餐,特定留下來準備當今天早餐的佐料....味道真是不錯



用完早餐迫不及待的想要老爺進行加工...進行烘烤....上次上木工課直接就上了白漆,這次想要先用烘烤顯示木頭的原色原紋路,如果有天感覺膩了再來上漆這樣就有兩種選擇啦~



原來有幾個同事送的小衣架因為孔徑很小,原來準備的塑膠管無法掛上原來的衣架....所以我只好再想想啦....哈,被我找到之前在每件10元買的S型掛勾剛剛好的孔徑....決定量好位置後叫老爺幫我躦洞啦...沒想到禿出來的部份還有當褂勾我怎麼那麼會想啦



這兩個變形的愛心剛好也可以當成我的衣櫃把手呢



衣櫃是一直想要有的,可是一直沒有看到便宜又正點的衣櫃,二ㄚ姨買給寶貝的衣服和手織的毛衣都沒有辦法展示出來,現在終於有了衣櫃了......終於完工了,趕緊叫寶貝來看看啦~.....



哈結果衣架不夠啦~只好拿舊衣架來手作啦(下面塑膠是同事贈送的,而上面那個鐵絲就是我坳的啦)


這可愛的衣櫃還可以放在小虎床邊當我床頭櫃的擺示真是讚啦~



因為沒有機械修邊所以我們用磨砂紙慢慢磨....真是非常的耗時耗力用無法修的很完美,老爺心想應該買機械磨器的,可是我個人覺得沒有裁切機器才是令人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