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參加好日木工課程時也一併報名了這個手作小提袋的課程,課程預計時間是18:00~20:00;匆匆忙忙到了好日之後發現怎麼還有三位學生還在作手作課,原來是下午時段的學生還沒完成作品,哇咧~讓我不禁想到那今天要做到幾點才能回到家


想到要早點回家就將老師教到一半的小河馬手作放在一旁,決定先作提袋...因為家裡沒有縫紉機所以手作小河馬可以回家加工但是提袋就沒有辦法只能在好日完成,所以我決定先開工啦~


基於上次有去SOGO喜佳縫作牛仔提袋有使用過縫紉機所以這次用來就比較上手,當然車縫的技巧還是沒有像老手這樣漂亮,首先開始先車縫兩個內袋



接下來就是要將車縫好的兩個內袋先用針固定在內襯上,再車縫



完成後開始進行車縫內袋和外袋,因為等一下要翻面所以在內袋部份有留下一段未車縫;然後該始作袋子的角



接下是就是要將兩個縫成一體啦,也就是提袋的主體



完成後由老師幫我們進行整燙作業


哈哈....翻過來啦



這就是完成主體的提袋啦



因為手忙腳亂想要在22:00完成所以就忘記拍提袋的縫製啦~最後我還是在趕在21:50完成我的手提袋,開心的想要拍照時讓老師發現提袋有一邊車縫反了.....只好又花十分鐘把車縫錯的提袋拆開再重新車縫


真的很開心,完成了我的第二個手提袋....這樣讓人家更想要買縫紉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