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世界地球日....老爺公司活動舉辦了萬人種樹活動,我們兩個美好的週六假日雖然下著雨還是騎著機車到達青青草原集合,沒想到雖然下著雨還是很多人都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光報到處就有十個,從前面問到後面走了三趟才知道公司報名是透過彩虹,而彩虹負責的人員坐台鐵下來目前仍在車站等接駁車過來.....就這樣兩個人忍著寒風跟小雨站在報到處前等了將近1個小時後,才看到穿著制服的兩個同仁到達,因為是團體報名所以我們的種樹認證記號卡在彩虹負責人的手上,到了也是需要等待,才能進行下一個活動



終於拿到號碼了9422;9423可以去拍照存證了,因為是要記錄萬人種樹破記錄的,所以一定要拿著自己的號碼牌拍照才有效...還送了一張愛地球的CD



看到一位小弟弟裝扮相當適合當農夫...頭戴斗笠手拿工具,還接受電台訪問呢...真是人小鬼大可惜忘記幫他穿上雨鞋了,這樣會更正點


集合好準備往下走向大草原舞台啦~好多團體ㄛ"中華航空""億光電子""仁寶電腦 ""中華電信""中華大學"...........最特別的是有空姐ㄟ.....可惜沒拍到



Water Man....穿成這樣,應該是不會冷才對,我可是冷的要命說



劉耕宏...現場唱了贈送CD中的第一首歌....哇咧穿短袖還真是有練過身體ㄟ


還有一推明星(何戎,溫翠蘋,李晶玉....大嫂團)....哈,我也沒注意在聽啦~



終於要出發去種樹啦


哇咧~不是說團體報名種樹的位置比較近嗎 ?怎麼感覺像是來登山的,走了2-3公里吧....



終於到達我們要種樹的地方"E區"....每個洞都好深ㄟ而我們的樹苗卻好小,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一個洞種兩棵樹苗.....挖挖挖



沒想到種好兩個洞後有一大批人不走旁邊的步道反而直接從山坡上上來,就這樣看也不看的走過種好的樹苗,這些人真是兩光ㄟ今天不就是來種樹愛地球嗎,居然就這樣大剌剌的走過真是可惡,搞的我守著我的樹苗大喊"別踩我的樹"



最後大家就來個大合照啦.....拿兩根鏟子的手就是我啦~


老公聰明前面拍不到,來張背面的



這七棵就是我們種下的樹苗,老爺還用衛星定位看看以後我們再來青青草原找的到我們的樹嗎?



不管如何,總之我們還是完成的種樹的活動,就不知道有沒有破記錄啦...到是種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肚子超餓,布鞋超髒;要愛地球還真是一件困難的工作,各位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