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感覺一下子夏天一下子冬天變化的很怪,一週中總是冬夏各半,大自然真的是在改變當中呢也因為這樣才跟老爺提到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帶小虎出遊了說,剛好這週末天氣還不錯沒有下雨老爺就帶我們出門到華山藝術園區走走啦~


老爺說網路上建議坐捷運比較方便,所以我們先在家悠閒吃完早餐後才開車從新竹出發到台北,先將車子停好後順利的坐上接駁車再到捷運站坐到善導寺下站後往5.6號出口方向前進就可以到達了...



剛好有活動ㄟ,感覺不錯


老爺之前就發現這裡有在展出+-2度C空中攝影,沒想到我們入園區是從後面停車場進入的,所以繞了一小圈才發現這個展覽在前門不遠處呢



裡面展出了很多台灣空拍的照片,很少看到這樣子的台灣美但是也看到莫拉克風災後的殘破的台灣,裡面還有一間小播放室放印著+-2度C影片,我進去看了約十五分鐘,因為想到還有人在外面等著就不好意思看完,也才想起我之前在星巴克買咖啡時有向店員索取了一張免費的DVD;雖然沒有看完但是我想這樣的氣候真的是地球在反抗也可以說是地球在適應我們人類的過度開發吧~我的工作常常有一些環保相關研討會,這個議題我常看到每次看到總覺得下一代一定會面對世界末日的感覺,雖然覺得自己很渺小但是大家還是要盡力愛地球做環保盡一份心力才是



這間沒有進去看,不過我超喜歡~好像是賣瑜珈用品的運動店~



這不知是什麼店呢~但是這感覺也很好有點像是國外說~希望下此有機會可以深入一間間的逛



第一次來這裡也不知道是有活動還是召商,就看到一排的金福相改裝的餐車~老爺選了甜甜圈來當點心



人家是波堤斯,我們是波提虎



這是園區往光華商場的外圍,還是有些景呢...準備前往亞瑟頓啦


從外圍看進去的義式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