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腳踏車活動後,我們就轉往北埔...麻布山林...這裡是友達買的一塊地,只要是員工都可以免費進入,這裡也是員工宿舍ㄛ.....記得在2006年這裡辦過兩天一夜的家庭日活動,雖然當天我們沒有報名參加,不過當天大頭爸爸臨時被CALL來解決問題我就在沒報名的情況下在這裡玩了一整天的免費活動並且在這裡參加晚會看到蕭敬騰ㄛ.....今天專程是帶我家寶貝(小虎+大頭)出來曬太陽並且拍拍照的



這裡看過去那棟是"麻布山居"裡面有健身房器材,撞球桌,餐廳,會客廳....雖然今天沒有進去,不過上次活動有開放所以我還記得裡面一樓的大概設施


還是"麻布山居"前


這裡要往"麻布學堂"



這裡是"麻布學堂"前的大草地,旁邊有一間土地公廟


還有麻布山林到處都看得到的風獅爺石像


可惜今天太陽不夠大,要不然拍起來應該會更亮啦~


這裡是"麻布學堂"前的一排木椅(大頭跟小虎好帥喔....不愧是友達虎兩隻)


2006年家庭日活動這裡是關卡之一,過了關卡我領了一支冰棒ㄛ


這裡是往荷糖的方向,不過這天看起來不是荷花的季節所以什麼也沒有ㄟ,大概是要等夏天吧~


再往上走一點就是登山步道啦~當然這是今天沒有要走的啦~



這裡有一排的"琉球菘"


這是往上走看到在施工中的"麻布學校預定地",記得2006年來還沒有ㄛ


這裡有一整排的楓樹,我想秋天應該會很讚吧~



過了這排楓樹就是螢火蟲區了,在其它部落格有看到有其他人去看過滿滿的螢火蟲ㄟ,我跟大頭爸爸說接下來就是四五月安排來看看螢火蟲吧~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麻布山居前面...


這是麻布山居前面的樓梯可以上二樓陽台,記得那裡有擺了幾組戶外桌椅


後面這間就是麻布山居一樓的會客室之類的;2006年家庭日這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麵包供員工取用(哈,對於吃的我印象總是比較深刻啦)


小虎這張超自然帥氣的


這是麻布山居的戶外樓梯(後面就是一間一間的宿舍啦)好想住看看ㄛ...希望整地加蓋後可以再舉辦兩天一夜的家庭日就太正點了)



要往"麻布雅舍"去啦



這"麻布山居"旁就是"麻布雅舍"啦(感覺有點日式建築ㄛ)





這是"麻布雅舍"前的梅花樹,來得有點晚了,所以剩下沒有幾朵梅花可看


大概繞了一圈發現另一頭有籃球場還沒過去呢...GOGOGO



這籃框是透明的ㄟ.....小虎媽超愛這個籃球場啦~


你看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開心,開心到想將小虎灌籃說~


哈...跳了好多次有點累了,做個假動作好了



哈....這是來不及煞車說....(我看我家這兩隻應該很怕吧)



最後是環型劇場...記得2006年來這裡還是一座小山坡,現在已經挖成一個環型樣子了



麻布山林就介紹到這裡啦~來這裡真的不能穿短袖短褲,因為小黑蚊超多的啦...好加在我一直在動,所以只被叮了一兩個而已ㄛ.....接下來,我們要去北埔老街進食啦~


這是水井茶堂,上次大頭爸爸騎車經過這次又帶我來,可是我們仍然沒有進去喝茶



唉~早上騎完腳踏車,都沒有好好打扮一下又出來大拍特拍....希望大頭爸爸下次會記得讓我打扮一下再拍,希望可以更美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