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埔義民廟自行車活動...此次繳交了新台幣二百元整,換了一件1895T桖和1895頭巾以及一張特價70元陽光海岸門票.....;為了參加今天的活動,我跟教練之前開車來探過路線,不過我們當時因為對於新埔不熟悉的狀況下走了反相向的路徑,也就是跟今天的行程完全不一樣的路程,因為那天我們找不到行程規劃中的大同磁器廠........不過回程去吃了武陵路上的段淳真牛肉麵....


準備開始了,也許是選舉快到了,這個活動的開場有著一位又一位的政客輪流介紹發表,車友們都等不及了,就開始偷偷的先從自行車道上先行開跑了.....人數有點多,自行車道並沒有很寬敞所以教練指示晚點再出發.....所以等到政客們拿著鳴笛供各相關媒體拍完照我們才出發....算是有遵守規定啦~


新埔真是個鄉間ㄟ,當天天氣不錯就是太陽沒露臉,這樣非常好說....要不然就要更熱了;忘記介紹我這個很讚的鏡片,他遇到紫外線會自己變色ㄛ,變的速度超快....是HOYA全視能鏡片,感謝政府發放的消費券,讓我這個近視的人不需要配帶隱行眼鏡也可以有墨鏡的效果


本來以為這個挑戰組路線應該是輕鬆的....沒想到他仍然是有很多段的上坡路段,不知道是不是經過上次寶二水庫不仁道的騎乘這次覺得比較輕鬆,至少沒有想哭的感覺啦,我想教練應該是有點滿意吧....因為整路沒聽他吠過我


你看看....我後面有很多人都下來牽車ㄛ.....我都是騎上來的


到平路上終於可以喘息一下作個鬼臉啦




經過兩個挑戰組的中繼站後遇到先行偷跑的邱太太....在最後一個上坡段前兩個女人先來個拉筋運動休息休息


最後一段上坡更多人下來牽車ㄟ...哈哈...我沒有ㄛ....終於抵達終點站,領取我們辛苦換來的摸彩券和換杯子的禮物券......真爽...又是添了一次戰績.....不過我個人深深覺得這邱太太才厲害呢...這可是她繼上次新竹市單車日後的第一次騎車ㄟ...居然也能抵達挑戰組終點,不像那個黎弟弟在親子路線就打道回府啦



回程路上就接上親子路線,會經過1895電影拍攝現場的三合院....當然要跟海報拍拍照,至於這男主角叫什,本人不清楚..哈



這是三合院入口



這是三合院的一角....只開放正廳供人參觀,兩旁可還是私人住家呢


回程啦......中間那位就是邱太太啦~


抵達集合地點後,先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中換了幾粒柑橘和水杯後,等會有抽獎活動...現在可都沒有人會像出發時偷跑....,因為大家都想抽到那十台腳踏車之一啦~(忘記報告今天騎乘公里數為20.9km)



哈.....這次活動我們居然都是來賺健康的啦.....不過想要減重的人居然回程馬上到新埔鎮上享用"古月ㄚ婆店"美味的新埔板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