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被老爺要求上網報名參加匯豐銀行卡友可免報名費報名2010/03/20的北市匯豐單車減碳日活動;報名時還一度以為沒有報上前四百名卡友名額,過了一兩週後老爺收到簡訊才知道報名成功啦~在2010/03/08開始可以到匯豐銀行先領取報名活動的贈品:紅色的排汗衫+印製匯豐字樣的腳踏車水壺+活動手冊.....最開心這種活動了,可以運動又可以獲得贈品...


今天一早AM05:40被挖起床後就上車出發到信義區,等老爺裝好愛車06:40到台北市政府前集合;本來是老爺是打算直接從永和出發來集合的,但是我想我已經快一年沒有騎車運動恐怕要四點就出發吧...老爺只好配合我將車子上車運送過來啦


天氣不錯ㄛ可能時間還早所以有點涼涼的太陽也還沒露臉簡直是非常適合騎車的早上,只除了睡眠不足


民以食為天,先撕下活動小手冊的餐券到會場換了兩瓶舒跑再到7-11攤位換四個麵包,再到匯豐攤位填個問券換個便條本...就找個可以放車的地點準備先吃一個麵包啦....



照例就是長官先說說活動目的啦.....然後長官再一起鳴笛給媒體拍照後就準時AM7:00出發啦~



人還蠻多的,依據以往的經驗就是等三分之二的人先行出發後我們再出發,因為人多總是會塞車為了騎乘順暢當然要讓大部份的車友先出發啦~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騎在四線道的仁愛路上,忘記說今天活動就是仁愛路來回一趟約十公里了路程,還經過國父紀念館....YA


明明是去程右線兩線道回程左線兩線道;一出發就讓車友佔滿四線道前進啦


雖然有交管部份大路口仍然需要等待紅綠燈,算是小休息點啦~...有一些人是租用台北市的腳踏車來參加活動,還真是節能減碳呢


沒有多久就騎回程啦~快接近終點台北市政府已經聽到摸彩活動在進行了....只有前三獎需要在現場唱名三次才算,老爺決定先將車簽回車上後再過來啦~因為我們怕牽著我們的愛車後又中了一台腳踏車,這樣會忙不過來


沒想到....真是多心了,居然十台腳踏車一台也沒中,接下來是價值一萬多元的天梭錶....哇咧~聽到匯豐銀行台灣區總經理用外國腔唸出...1....9....3..........7哇咧.....手上的票怎麼是1...9...3...........8;就差一號啦.....


接下來摩托車一名還是沒中,只好到市政府前的腳踏車環台賽第一場現場拍照啦



哇...紅點白衫....這個我在電視環法賽有看到....



本來很含蓄的想拿一下衝刺王獎盃偷拍照,沒想到被一個老外看到大喊TAKE IT...OKOKOK....得意啦



因為老爺還有其他行程,我就回府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