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2008/3/15自行車展"老公期待已久的車展,因為有好多配備沒有買呢?


車展我們來啦....居然....世貿一館只開放廠商入場....死心


遇到一個熱心的警衛先生告訴我們可以搭接駁車到南港的新展覽館,那裡有對外開放售票,哈...馬上轉車到達新館,門票有點小貴ㄛNT $ 200元



老公準備大開殺戒.....先領好"小朋友"........什麼.....不零售.....那收什麼門票啊~只能看看ㄛ...真是的


只能用力看啦~單輪的腳踏車,看起來沒有平衡感的人應該是無法騎吧~



這台超炫,有復古的感覺ㄛ,況且是黃色的ㄛ,跟我今天的打扮相當的符合....一定要拍個照啦!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有多高興......



今天是星期六在南港新館有自行車比賽ㄛ....這些選手我是不認識啦~


不過之前他們在新竹風情海岸比賽時,老公有去現場看,拍了些照片回來給我看,


所以想想機會難得就也是合照一下留念用(看看以後他會不會變的非常有名時,那這張照片還可以拿出來炫一下說) http://tw.myblog.yahoo.com/auo-icewang



門票那麼貴+又不開放零售+有些廠商晚娘臉孔唸參觀者不是經銷商也不是代理商還一直摸他們的產品


=所以我收集五張車手簽名照,等他們有名了,可以高價售出換取今天的犧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