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放假說要陪我騎腳踏車到公司,因為我一直想知道如果從我家騎到公司需要多久的時間?


天氣還ok,有點像我們那天要去風情海岸的感覺,不過今天天氣有點快下雨的feel


所以我們吃完午飯休息了一會兒才出發,對時:14:00


騎進寶山路就一路都是小上坡不停,今天是放假日所以園區的車車比較少,討厭上坡啦~


老公在旁唸唸唸,說人要有進步的空間,應該努力克服路上的辛苦,這樣才會有所成長..又沒有要比賽..


終於進入園區啦~到了郵局又是上坡......終於快到公司啦~再對時:14:45(10公里)


我的媽啊,居然要45分鐘,想說如果不太熱也許有天可以騎腳踏車來上班說,總不能帶著滿身汗開始我一天的工作吧~現在超級流行騎腳踏車上班的說,我們一定要跟上流行的啦~


不過這應該是夢才對,因為上班日的寶山路機車和汽車塞滿了整個柏油路,那有腳踏車生存的空間


如果政府將兩旁的人行道改成腳踏車道,也許就可以,我想這樣也比較安全,要不然就會被機車叭到死....


不過今天上班途中發現路燈拆下來居然放在人行道上.....我想這點真的很難啊~我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回程真的是一件非常爽的事ㄛ, 因為通通是下坡,完全不需要用力的踩,想想上坡的痛苦,就覺得下坡的路程怎麼那麼短吧,一下子就到了食品路~


下次要騎哪呢?還沒有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