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腳踏車第一次出遠門ㄛ.....小虎還是要參與的,大頭....又留守家中啦


早上大概09:30從家裡(新竹)出發,到達的第一站是大庄的早餐店,站在車旁我吃著紅糖饅頭加蛋,老公吃原味蛋餅...體力最重要...沒有吃飽其餘免談...哈哈,所以風情海岸是第二站,爸爸說拍個照留下記錄(這段路並沒有想像的遠,加上天氣陰陰的沒有熱熱ㄛ,風也剛剛好.....感覺相當好)


老公騎在後面,幫我拍個騎車照.....(這個好像在后里鐵馬道也有照過這樣子的poseㄟ)



這好像是個中間站,因為難得有個指標,你也知道有指標就要照個相,以示證明本人真的來過啦~



跟老公的車車一起來個大合照吧~小虎只好又從爸爸的後背包出來亮個相



我們的車車都沒有立架,只好先靠在欄杆邊,沒有到當爸爸相機拿好準備調焦距時,突然一陣強風,把爸爸的車車吹倒了,媽媽反應太慢啦~只會ㄚㄚㄚ的鬼叫,來不及幫爸爸的車顧好,所以爸爸的車車就受傷啦~爸爸心好痛ㄛ(真是可憐的爸爸)



這個藍色的橋每次開車走西濱公路就只看到橋頂藍藍的很怪...沒想到他是鋪木頭地板ㄟ,騎在上面感覺還不錯啦~不過老公說這海邊鋪木頭很容易就風化了,這樣的步道好嗎?安全嗎?



這是休息的地方,因為有椅子可以坐,好讓屁股休息休息說...



"風力發電".....這風葉真的好大ㄛ...好在那時候沒有在運轉,要不然應該會有沙沙的恐佈聲吧~



哈哈哈,這就是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終點吧~其實我們不知道這是不是終點,不過沒路啦~就當它是終點吧~新竹市政府是不是應該立個告示牌呢?要不然還以為海風將沙吹到路上把路封了呢?.....況且有個牌子,我也好照個相啊~



這時候的感覺不會很累,覺得既然都騎到這裡,我應該可以騎回竹南鎮才對,因為路牌指標只有三公里....所以就出發啦~完全沒想到那三公里只到竹南鎮與新竹香山的交界啦.....我後悔啦~



終於到了崎頂海水浴場的大牌樓....這是一定要拍個照啦~(之前終點忘記叫小虎拍照了,這次可不能忘要不然就枉費爸爸辛苦背他啦)



媽啊~眼淚要流下來啦~看到竹南火車站的路口是西濱公路91公里處ㄟ....( 這才跟老公想起忘記記下出發的公里數啦)



哈,我家到啦~拍個照,一定要拍的啦~因為這個目標還以為要幾個月後才會完成,沒想到我的車車第一次出遠門就到達啦~人太多,小虎不好意思出來見證.....哈(原來我也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哈.....好像已經中午12點啦~叫ㄚ公下來開門繳個水費....就出發啦~


想起回程啊~大逆風ㄟ我騎的相當相當的緩慢,要不是親愛的老公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我因為會想哭出來吧~人家怎麼會知道有大逆風這件事啊,原來騎回來是順風難過我都不會累,回程就不行啦,下半身快要沒知覺ㄟ.....,回程到了後段老公改以便當攻勢替我加油, 我還想說我一定要吃兩個便當啦~.....最後終於到家啦~回程騎的一個半小時ㄟ....我的媽啊~封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