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情人節後的一天ㄟ....一早就被教練叫醒,因為教練報名了管理局到寶二水庫的騎車活動,去年十月公司舉辦北埔烘窯活動曾經開車經過那條山路覺得風光明媚,完全沒有想太多就給他出發啦~心想反正才30公里,平常我們來回騎新竹十七公里我都沒有太累說,想說應該是可以的啦~


八點整~召集人Ruru開始說明今天的活動行程,今天報名人數共有一千多人,但是獎品只有二百多項,Ruru說如果沒有抽中獎品,也讓我們賺到健康怎麼算還是划算的...講的很棒ㄟ


氣象說今天開始變天可能會下雨,好加在天氣雖然陰陰的有點涼,但是沒有下雨就是好事啦~



出發啦~



人真的很多,光等這個新安路紅綠燈就需要等好幾個才能讓所有人通過呢~



轉入園區二路準備出消防隊的出口近入園區三期旁的小路準備上寶二水庫,人超多所以可以視若無睹的騎在馬路上ㄟ



哇咧~經過園區三期旁小路一下就進入這一段我曾經認為風光明媚的路了,第一段長下坡簡直嚇死人了,好加在我後來有穩住,要不然可就要犁田ㄛ,我深深覺得我當初真是太天真樂觀了,雖然這段路上只有兩段上坡,可是都是很長的上坡ㄟ



終於來到了寶二水庫入口處了,還以為是終點呢?結果還需要環水庫後才能在終點集合領摸彩券ㄟ...都來到這裡了,當然一定要騎完的啦~只好休息一下就出發了.....(雖然是這樣說的很認命的樣子,其實是教練要求的啦~)


開始準備環水庫啦~哇咧這段路一下上坡一下下坡,就這樣一直重覆著上上下下的騎,終點你到底在哪



終於到達終點啦,我一點也不想動,超想睏的啦~教練只好自行到集合涼亭上領去摸彩券投入等待集合的人群



我整個人好累喔~什麼才30公里,哇咧是這種騎程相當不適合在十七公里自行道闖蕩的我,因為在這山路上我只有下坡才會跟上教練,只要一切到上坡完全落後教練,要不是教練來來回回的一直叮嚀要加油不能下車,我想我應該早就下來牽車了....這張照片就是在抵達終點昏昏欲睡的狀態下拍的,教練說這樣子真是好笑到極點了



好多人喔....終於到達終點啦



這是我們的摸彩券存根聯609/617



這是召集人Ruru跟贊助商雄獅旅遊代表,教練有介紹這位超猛的召集人,聽說她是漢磊的HR主管,過年因為買不到車票回故鄉就給她騎單車回台南,好猛ㄛ......而且她好像每天都從竹南騎單車到新竹園區上班ㄟ,看她騎車時還能輕鬆的跟大家說話就知道她體力有夠讚的啦~



哈....最後還是教練得獎了,一件T可是是M號的,所以是我的啦~



要回程了才有心看一下寶二水庫啦~


看起來水真的有點少ㄟ,跟地球暖化應該也有關係吧~



終於要回到管理局了,沒想到在最後的一百公尺上坡我全身發抖,又發現教練離我有點距離應該可以下來牽一下車吧~沒想到才下來走三五步,就被教練發現氣的回頭來說一定要拍下我這沒用的樣子



人家只有這一小小段下車也不行ㄛ.....我這樣算是很好了吧~教練還說這樣太不給他面子了,附近根本沒有認識的人ㄚ,氣的我直說下次別再幫我安排山路的活動了,因為我是自行車道的勇猛女騎士但是是山路上的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