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春假期有九天ㄟ,前五天天氣陰冷整整五天不是煮飯吃飯就是打麻將,最後三天的假期太陽終於露臉啦.....當然應該要去騎車啦~想想好像有二三個月沒有騎我的愛車了
因為太久沒有活動活動了,還是選擇騎新竹附近的十七公里老路線啦~今天的規劃是從家裡出發往西濱公路出發騎到十七公里海岸的終點,再往回騎到南寮漁港,十七公里的終點是我的起點,開始啦~



今天天氣真的很棒,天空藍的讓我心情非常的愉快ㄟ



這十七公里我們已經騎過好多趟了,每隔一陣子感覺新竹市政府都會有所進度,這一個路段是新增的ㄛ"美山段".....因為背光所以看起來天色有點暗淡,其時天氣仍然是風和日麗



這一段路種滿了大葉欖仁....跟我們家庭院前的那棵小葉欖仁只差一個字....夏天騎在這一段路上感覺很棒,因為陽光會透過大葉子縫感覺很舒服



愈來愈接近港南了....這一段總是非常多車,不論是二輪三輪還是四輪....總是多到不行,騎車總是要閃過不少隨性停下來說話的遊客,我不太喜歡這一段路程,如果大家都能注意路況不要隨意停靠就好了



今天看到這台腳踏車,超高的說,真不知道遇到隨路停下又要閃人的路況他該怎麼辦呢?



這是老爺上次自己來的南寮舊港....終於帶我來了...虧老爺子還記得帶相機幫我留念,要不然我鐵定氣的




這小山坡爬上後是海岸邊,日頭仍然很亮ㄟ....風也好大



來張近拍啦~....看看有沒有過年吃吃喝喝留下的雙層下巴肉....哈~好加在沒有ㄛ


這頂紐西蘭的羊毛帽真的很讚ㄟ,是我們去紐西蘭將最後剩下的紐幣買的,超好戴的



風超大,雖然太陽還是很明亮,但是有點冷ㄟ.....因為我們出門是下午兩點,現在已經快要五點了,天氣溫度應改有下降些了吧~




天色有點暗了買了一條烤地瓜和一杯甘蔗汁當成點心和老爺坐在路邊享用完,時間也將近五點了準備從南寮路段騎回十七公里接近家裡的方向啦~今天的里程將近四十公里吧~希望可以運動運動以免開工衣服穿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