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老爺挖起床,說要去峨嵋湖環湖.....換上報名費300元贈送的排汗衫和美利達的頭巾,準備出發啦~


之前老爺告訴我有這個活動時,心裡頭還想著要從家裡騎到新竹峨嵋ㄛ....我的老天爺.....好加在老爺有先開車來探路,告訴我會將開車到那裡後再組車騎腳踏車.....心裡頭開心了一下說


還沒睏飽就到了...哇...人好多ㄛ....幾乎都穿排汗衫要不然就是彩虹車衣(報名費繳交1200才有ㄛ),一時間就把老爺跟丟了說,找不到人啦,好加在有帶手機.....之後當然被老爺唸了一頓
居然有福特汽車ㄟ...好像有買哪一款車就送美利達腳踏車的活動,所以當然也會在會場看到FORD攤位啦~


填問券就送一台模型車....沒魚蝦也好啦~


這台就是送的模型車,車門不能開真的就是玩具一隻啦~



等到長官致詞完後,大會報告:長官組請靠右挑戰組請靠左(老爺說長官會擋路),然後挑戰組(20公里)的先出發......我們參加的是親子組(10公里),出發後騎一小段後就會分開路線了,其實我們應該是可以騎挑戰組的,不過實在是有點懶,硬要選擇簡單的路線.....哈


這車車超可愛,雖然他是公用廁所的指牌.....管他的硬要照


經過十二寮休閒農園,聽說這裡有家咖啡店很棒,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啦~反正就是到此一遊拍個照啦~


這排汗衫還真不錯穿,相當的舒適....不過回家後發現,一點都不遮陽.....搞的我背上留下太陽的痕跡


親子路線就是路上一堆小朋友媽媽爸爸之類的....然後隨意的在他想停的地方停下來,不管急下坡或微上坡,不管別人的騎車路線,只要他想他就停......(跟新竹十七公里的南寮腳踏車路線一樣).....終於完成這令人不順暢的騎程抵達終點啦~......只能說自己偷懶才會走親子路線,怪的了誰呢?


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還蠻早的,就先將腳踏車放回車上後再走回會場等待後面的抽獎活動啦~


還看到台灣人壽的小龍妹,拍拍拍......我想她應該是熱如雨下吧~



我們拿到的號碼是2007/2008總覺得這號碼真好,不知道會不會中獎......等了好久ㄛ....活動也將近尾聲,我跟老爺就先到美利達獎品區看看準備打到回府啦~有近二十台是不能拆的登山車,可拆式的高級腳踏車沒有幾台ㄟ....老爺還說抽到那不能拆的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說....


沒想到正在往回走時,聽到大會報告"2008"哇咧開心的跟老爺說中獎了,老爺還慢半拍看著我,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然後大會就唸出老爺的名字,老爺才發現是他中獎了說........馬上到看台看到底是中了什麼東東.....FS-81?



沒想到FS-81就是那老爺看到說抽到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不能拆的登山車啦.....其實我覺得還是很開心ㄟ...因為上次去參加新竹市單車日一樣也沒抽到,這次抽到腳踏車真的覺得很爽說...


你看看我笑的多開心....完全忘記今天沒睏飽就被挖起的起床氣.....



大頭也很開心ㄟ......



難題來了.....車上已經放我們兩台高級腳踏車了,ㄚ這台不能拆的腳踏車怎麼放的進去呢?....



老爺試了幾次仍然無法放進去我們的工具也不適合拆它,只好我再騎回會場請美利達的人幫我們拆一下啦~騎回會場的路才發現,我的腳踏車真的好好騎說.....哈,謝謝老爺買好騎的腳踏車給老婆啦~


最後把龍頭拆下才能勉強放進車內,可是門差一點點還是關不起來ㄟ.....最後老爺把前後輪放氣後才可以關上門.....本來老爺前幾天就在討論要去哪用午餐說.....我也好期待ㄛ...只要有好吃的都好啦~


沒想到因為這台腳踏車讓老爺急著打道回府,因為他心痛....心痛他的高級腳踏車被這台腳踏車一直摩擦著.....哈,抽到真的很開心ㄟ,不過我們家實在是太多腳踏車了,有沒有親朋好友要出價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