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ㄟ....老爺去上班啦~早上睡到自然醒,想說要好好整理行李......還是先看本小說好啦~


十點多了,媽媽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午飯,本來想說懶的回去,後來就開始想著也許應該騎腳踏車回去,心裡想著大概需要一個小時才會到吧~


上次跟老爺騎過一次,回程相當的痛苦,可能是第一次騎遠路風很大,所以躺在家裡沙發上想著....想著就放棄這個提案.....雖然油錢粉貴...還是開我的小March吧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還是想騎媽媽的淑女車ㄟ....所以提議去姐姐的新家,不知道是太久沒騎車吧~ 才到博愛街一半就覺得腳好酸ㄛ.....有點累說...到了姐姐家看新家的傢具後就等大姐整理一下他的房間,直到爸爸打電話來催.....


哈,回程我帶了三個便當回家ㄟ...下午四點多,回程看天氣陰陰的應該不會下雨,風很涼...想騎腳踏車ㄟ


於是,我在西濱公路上想說先聯絡一下邱太太要不要一起去...沒想到邱太太睏午覺沒有接到電話ㄟ...


還是要出發,哈,好像是五點多一點點,我就整裝出發啦~從大庄騎到西濱公路再騎到風情海岸,今天沒有太陽,人好多ㄛ,滿滿的佔住風情海岸,往自行車道騎去發現....哇咧~連沙灘上也是一堆人ㄟ,三三兩兩一群一群的在挖沙地.....?到底可以挖出什麼寶呢?


今天決定往南騎,想說騎到南邊風情海岸的終點好啦~....很順,可能是下午有先騎過淑女車熱身一下,所以現在騎的感覺非常好,聽著凡人的新專輯享受著海邊鹹鹹的風味....終點真是不太累就到了ㄟ...這終點仍然是一堆沙...完全沒有任何改進ㄟ,不過前兩天看了報紙說七月底整個十七公里海岸的自行車道會全通ㄟ..這樣下次我應該會往北騎到南寮吧~



ps.今天沒有帶相機,用上次的照面充一下版面啦~反正都是一樣的終點....


這樣從家裡來回花了我一個多小時,雖然我沒什麼休息,但是我會有些路段是慢慢的騎,所以花了較多的時間,不過感覺很好ㄛ,因為沒有太陽天氣剛剛好風很涼.....不過洗完澡發現,頸下長了一些紅色的疹子,不知道是不是流太多汗造成的....希望可以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