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週有活動媽媽要和邱媽媽來南寮騎車,所以爸爸先帶媽媽騎一遍好認路(因為媽媽是路癡),這不是第一次騎到南寮,上一次好像是勞動節(2008/5/1)不過那次媽媽沒有帶相機小虎也沒有跟到.....,所以這一次媽媽要爸爸帶相機幫我們拍照留下記錄....


出發的時間好像是下午五點多,媽媽這次騎的粉慢,不知道是太久沒騎了還是手痛,上半身有點麻麻痛痛的,速度慢的讓爸爸一直碎碎念,到了南寮已經是快六點啦~夕陽都要下山了才到.....



雖然是下午六點,你們看看天氣還是粉熱....仍然有29度ㄟ



這裡好多人喔,這邊上次我們沒有來過,這裡粉多人在放風箏,整個天空像是被風箏占領了一般...



這粉像劇場的屋頂ㄟ....不知道有劇場在這裡表演嗎?只要天氣不是太熱,我想那感覺應該會粉棒才對



騎到這一頭天色都昏暗了,媽媽出發時還說要看夕陽呢....哈~這就是為什麼爸爸延路一直碎碎唸的原因,因為沒有夕陽啦.....



這一段腳踏車道一直在動工空氣品質粉差,希望新竹市政府可以讓這裡快點完工,好讓這裡空氣變好,不會有工程車的味道,只留下海邊的鹹味就好.......

哈,還有一些些餘光.....拍拍拍....


這一面小花粉讚吧~(都還沒有介紹這件衣服喔,媽媽這件衣服是上次新竹單車日_2008/5/4唯一的戰利品ㄟ....就是邱媽媽沒有拿到的衣服啦)



這面是新竹市南寮焚化場前面的草地....



嘻...終於可以坐在爸爸的車上啦,還不是因為大頭沒來,要不然怎麼會輪到我呢


今天風好大ㄛ....所以媽媽要扶著我,要不然小虎就會被風吹走....




天黑了,差不多要回程了,你看看我的腳在哪?....這袋子實在是太小了,我的腳都折到了,媽媽粉心疼呢,說下次絕對不會再用這麼小的袋子裝小虎,要不然小虎早晚要送去給二ㄚ姨整治一番.....



回家啦.....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媽媽戴新的安全帽ㄟ....應該不會再像上次單車日那頂一樣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