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媽媽要參加新竹市單車日活動,爸爸要求要先準備好配備,所以我們先示範頭巾新戴法



AM08:00依據報名簡章說要到新竹市立體育館前集合,預定的路線是:體育館--食品路--左轉明湖路--明湖路775--左轉煙波飯店--青草湖環湖消防隊-左轉靈隱寺--明湖路1200左轉雙溪外環路-左轉科學園區--右轉高翠路--左轉寶山路右轉十八尖山自由車場



好多人喔,這是我騎腳踏車以來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騎腳踏車ㄟ....這是前天才答應來共襄盛舉的車友...(不願露臉卻很早就到的邱太太),當然邱太太的全身配備都是邱先生的,因為邱先生四月初才完成環島之旅呢,可能是找到箇中樂趣所以一再的鼓勵邱太太跟我ㄧ起參加此番活動(希望邱太太也會愛上騎腳踏車說)



聽大會報告說今天活動報名相當踴躍說,超過1500人,所以原訂有基本參加獎的T桖會不足,大會決定等到達目的地後再公佈分發的原則


活動要等AM08:30才會開始,所以邱先生將小孩挖起床來幫邱太太加油,所以也是要順便幫我拍個照啦~



這一次要領對的居然是最近才成立的"新竹市十七公里觀光鐵騎隊".....相當期待他們有厲害的表現啦~


準備出發啦~


才出發沒幾分鐘就在新竹食品路上的路口等待啦,因為隊伍太長了,所以只能先行等待後面隊伍跟上....


隨隊的警察先生把路權留給我們喔所有的車子都需要停下來等我們.....這種騎車的感覺真是爽啦~

第二個停車點居然是青草湖ㄟ....終究隊伍仍然是愈拖愈長啦...只好又要等啦....


等待中看到我的車友終於跟上啦....一定要拍個照的啦


哈哈,我家老爺重來都不跟我合照,一直以來我就是認為我帶這安全帽超醜的,可是老爺總是說看看別人不會怪啊應該是我心理作祟才對,這次終於跟車有合照啦....也讓老爺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安全帽太小不和我的頭圍啦,難怪那麼醜....(所以老爺說要再買一頂給我,哈....我想不要浪費錢這頂也是粉貴ㄟ,只要以後騎車拍照記得不要拍我的安全帽就好啦)


依照公告的路線應該是先環青草湖然後接上消防隊轉雙溪,但是也不知道怎麼啦在這裡居然改了行車路線ㄟ...居然是環湖後接上古奇峰路段....我的媽啊...這都是上坡ㄟ......我實在累死啦,騎上坡而且是連續不段的上坡ㄟ....最後有幾段還是撐不下去只好下來牽車啦(PS...好多人都是這樣的,不是我遜喔)



終於快到終點啦~至少進入新竹市十八尖山公園啦....累的要命還是要拍照的啦~



終於到了新竹市自行車場啦...記得高中時總是被體育老師要求從新竹高商跑到這裡說...以前高中還真是痛不欲生啊~....


哈哈,這是我的摸彩券,代表我是177位到達的喔~



到達後不知道再排什麼隊反正就跟著排啦.....結果居然只是寶礦力一瓶....還要大喊我愛寶礦力水得才有的~



排了一下後,看到我的車友(邱太太啦)....恭喜她也順利到達啦...給你拍拍手喔



終於領到啦....結果才一回頭,我家老爺居然已經停好腳踏車等領飲料了ㄟ......因為我出發騎到煙波飯店時,我家老爺才到新竹師院ㄟ....真是卯起來就是要跟上我就對啦....


(PS,你看看我的愛車停在草皮上休息,而老爺車居然再我前面第二台ㄟ....真是拼命三郎啊)


邱先生他們也到了喔,所以還是要大合照一下的啦,畢竟這可是邱太太的第一次ㄟ.....


哈,邱太太是314號喔~(老爺是425號)




結果大會請警察局長抽出單號或雙號來決定誰可以領到T桖...哈哈,我和老爺都是單號所以可以拿到ㄟ.....不過第一次參加的邱太太是雙號ㄟ.....(最後還是可以領個水壺也是不錯啦)


當然還是有其他抽獎活動啦.....獎品相當的好ㄟ...都是捷安特提供的喔...不過,我們三個什麼也沒抽中,真是喪氣啊~



快中午了,什麼也沒抽中只好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