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2008/10/19參加美利達環峨嵋湖活動中,大頭爸爸抽中的腳踏車終於標價出售了~


抽中這台車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可是運回家後發現家中車庫滿到不行,因為家裡總共有五台腳踏車


大頭爸一直想出清它,我建議他將這台送給大頭舅公的兒子"成成",可是大頭爸爸考慮到腳踏車放置及安全的問題,所以駁回這個提案,只好由我來尋找買家啦~


從第一個出價1000元開始陸續有人+100元的出價,最後遇到一位ㄚ沙力的買家,一口價就給他成交,當晚就把腳踏車運走啦~....看著腳踏車離去,心裡頭有些微的感傷.......不知道自己是在感傷什麼說


這期間歷經了六個人詢問,五個人出價後,終於成功賣出啦~


深深感覺賣東西還真是不簡單ㄟ,我想我實在是不適合賣這種出價的物品,賣貴不好意思,賣低又覺得很浪費....也許我多抽中幾台,就會累積比較多這種經驗啦~




大頭還不知道這件事呢....該如何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