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遊了,這次的理由是小虎畢業旅行,就這樣沒什麼準備就給他出發啦,當然出發南下一定是先送腳踏車到南投啦,當大姐問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才破解我們兩個認知的差異...難怪我家老公昨晚拿了一張他找了彰化跟台南的小吃地址給我,那時候我還想老公寫彰化小吃要做什麼,原來他誤會了,最後還被大姐虧我們是要分頭出發嗎


之前看食尚玩家時有介紹一家斗六好吃蛋糕店....後來決定小虎的畢業旅行首站就先出發到斗六,所以就請公司同事幫忙找到這一家店名,店的招牌真是不太起眼,所以我們花了一咪咪眼力才看到他,好加在路邊就可以停車....


這家店旁邊是冰淇淋店再旁邊是米娜設計,這三家店好像是同一個老闆因為他的名片都有提到...



店內的位子不是很多,剛進來只有吧檯有一對客人,接下來就是我們啦~不過等我點完餐這家餐廳的位子就滿了,連裡面那一大桌也滿位,還有一些人來外帶,生意看來不錯,我們來的時間也很讚



這裡賣的是法國TWG的茶品,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試聞品,讓客人看看喜歡什麼味道的茶


後面的紅色黃色罐子就是TWG的茶罐



網路上跟電視都推老媽媽檸檬塔....大頭點一份



老板說還有推千層派...那也來一份吧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所以老公另外點了南瓜濃湯NT80...口感很濃,覺得不錯吃


還有一份醺鮭魚三明治NT 150...第一口那個醺鮭魚味道讓我有點點怕生,不過第二口就覺得不錯吃


(PS.因為我們到達已經過了下午2:30,這樣濃湯+三明治就沒有比較划算的組合價,只能單點啦)


輕食吃得飽:供餐時間AM11:00-PM14:00及PM16:00-PM18:00;有三種選擇


TARTINE南瓜濃湯+開心三明治+義式黑咖啡 or 伯爵紅茶 NT280


QUICHE南瓜濃湯+法式鹹派沙拉+義式黑咖啡 or 伯爵紅茶 NT280


SALADE森林沙拉+義式黑咖啡 or 伯爵紅茶 NT200


我的重點來啦...老媽媽檸檬塔,我個人很推薦,老公也覺得比法芙嵐好吃....超正點,下次我要宅配


千層櫻桃....口感也不錯吃...就是因為千層所以吃起來粉麻煩說..


這餐份量好像還ok...當成午餐啦...


老的原味拿鐵我沒喝到,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會煮所以就不評論啦,到是老闆說法國TWG茶我點的是拿破倫紅茶,味道因為我有試聞過,喝起來很順的紅茶....這一大壺還可以回沖,所以最後我拿我的杯子將回沖的第二壺外帶在台南的車程上喝掉啦


老公開始拍照啦....





這個角落放著供客人自行取用的檸檬水



老公拍好照回來發現這個愛吃老婆居然吃到鼻子上都有殘留蛋糕....


這餐要價760.....比咖啡弄貴,也比咖啡弄吃的不飽....但是我吃的很開心,還問了老闆可以宅配六吋的檸檬塔嗎?....所以我推薦有機會要來吃


我們三個很開心吧....而且一進這家店就被旁邊桌的小姐喊....好可愛的老虎啊....哪裡可以買....


整個人好爽啊...就說這社會上還是有識貨的人啊...




地址:斗六市南興街17號 05-5345499


營業時間:AM11:00- PM:7:00(每週二休)


另外還有台中分店: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http://www.lafami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