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是要出發到內湖去桃園路段的風雨超大ㄟ...好加在到達台北區雨勢變小多了,昨晚老公拿了一張列了三家下午茶地址給我...原來今天要外食呢....


原本選定第一家HANA 2....忠孝東路...沒想到AM11:00才營業,試著在10:30打通電話想訂位沒想到今天全滿....老公選訂第三家名單"咖啡弄"....直接到達店面時....颱風雨已經停了...門口已經有十二位客人了,問了一下才知道這些人都沒訂位在等AM12:00店開...運氣真好,才等一下下就開門問候位人數登記了...


本來以為要等上一陣子剛好夠老公找車位吧...沒想到不到前後不到五分鐘就叫可入場啦...而且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入門左手邊放著滿滿的水果看來超正點


我們被排在右手邊的兩人座位...位子有點擠桌子小小的.....



乘著老公還沒到我先上網找一下這家店的介紹,發現介紹一定有草莓冰淇淋鬆餅,還有介紹很正的冰滴咖啡...,當下我心裡就先決定餐點啦,很快的老公也找到一個車位趕過來啦....然後規定我早上已經喝過CITY COFFEE了不能再喝只好死心看小說



想說決定必點的甜鬆餅應該選個鹹口味的BBQ豬排三明治....你看看這個豬排有夠厚實啦....還有旁邊這個蛋沙拉口感真不錯,應該是老公的最愛吧


終於看到大家都在推的"草莓冰淇淋鬆餅"...超大一盤超大的草莓ㄟ....看來真的很正點啦


你看看這個畫面真滿.........草莓有一邊是冰淇淋酸酸甜甜的超級配口感扎實的鬆餅,我個人不是超愛甜食,不過這樣的口感搭配真的真的超好吃.....到是另一邊吃起來有點像布丁又不知道是什麼東東軟軟的,我個人就沒有那麼愛....整體還是有95分啦


我的熱水果茶還有老公的檸檬凍茶加上這滿滿的兩盤.....想到這一週的節食減重就這樣再見啦


老公說不錯喝的"檸檬凍茶".........人家忘記要一口喝看看了....真可惜


杯盤狼藉.....原本美美的餐點經過我們的蹂躪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我的熱水果茶還不錯喝啦,到是希望下次我可以再來喝那個冰滴咖啡...



你看看桌面真的不大所以大頭出現的畫面實在是不多....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這餐吃的很開心呢....



上面吃不下的當然要打包帶回去....


連把包袋通通都印製了店名...真是行銷的高手



最後這還沒喝完的水果茶也是打包起來就剛剛好是一杯手拿杯...


這樣一餐花了我660大洋,寫到這裡才想到ㄚ怎麼是我付帳啊...臭老公假裝拍照沒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