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就想說好久沒有部門聚餐了,這幾個月被一個專案搞的大家頭昏眼花的,決定5/17或5/18去Elsa推薦的餐廳慰勞一下,就決定先寄出推薦的部落格供部門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yuki530tw/623392


大家都沒意見後,我就先上網找一下電話準備訂位啦...結果這家店週一~週五只有晚上有營業,如果要訂位要等到16:00之後才會有人接電話,不過可以在網路留言要訂位但是也是要再電話確認啦~


好加在我還有記得就在16:00打電話預約了5/18 18:30啦....結果我這傢伙忙到忘記告訴大家確定的日期和時間,因為5/17下班部門的人才打分機跟我確認是哪一天,所以我就趕緊發mail告知正確日期啦~


這家店我們都沒有去過,但是因為推薦的部落格將餐點及地址寫的蠻清楚的,但是這個時間開車的都怕園區大門塞車,而我早就決定要借摩托車啦,部門的Ruby一直問我要不要搭便車和她早點出發,因為我的事情還沒告一個段落,加上上次聚餐約在新竹大潤發忠孝店的古拉爵,她可以最早出發卻開到迷路變成最後抵達的人,所以我想還是依我自己原訂計劃啦~


沒想到最後出發的我居然準時在18:25抵達(當然本人也花了一些些時間找一下門牌啦);然後我發現連我就四個人到達了,ㄚ那個最早出發而且載了一位Stone的Ruby怎麼還沒到啊?


後來Jason打電話給他們確認到底發生什麼事啦,該不會還在塞車ㄚ....沒想到得到答案是:我們已經在店內了一陣子的ㄟ"....哇咧....ㄚ是在哪家店啊......


後來問不到一個確切的答案後,Stone接過電話說:先不討論這個,讓我們先想辦法離開這家店再說"


最後再派兩台摩托車出發找人去....再把人載來....原來在同一條路上,但是一間在路頭....一間在路尾


終於可以開始點餐啦~



這是餐後飲料啦


點好餐後開始有心情拍這拍那的....這就是入口大門處



這是吧檯







這是部門的Steak幫這兩個僕龍共記錄的手繪搞....


笑完這兩位僕龍共後,餐點要開始啦....薯條....超好吃啦


我點的海鮮焗飯....料超多....起士有鹹鹹的味道超級正點


接下來就是Elsa大力推薦的甜點--布達佩斯....香焦口味(因為沒有草莓口味啦,聽說這個更讚)..很漂亮呢


不會形容這個甜點,我覺得超級不錯吃.....但是吃完餐點再吃這一份是吃不下的,建議兩個人吃一份啦...


這個甜點讓我想到我跟老公去巴里島那家kora餐廳吃的香焦甜點的感覺一樣



哈....終於要公佈這兩位僕龍共的真面目啦....Ruby & Stone,還有手上在那家店內的狂拍照....


最扯的是說來過的Ruby確定只去過那家店,自遊者她沒來過...而部落格她看了,但是讓她覺得就是她去過的那家穲舍...而且連地址店名完完全全沒有看就自我良好的出發


再來第二扯的是Stone....這家自遊者他可是跟老婆來用餐過呢...也就是我們這六個人唯一一個有來過這家店的人ㄟ....居然完全沒有發現走錯家


最後要告訴各位下面這張照片後有個公告欄上寫"店長要公休出去希臘一個月(2011/5/23~2011/6/26)"


想嚐鮮看來要等七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