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壹周刊看到這個Push Bike介紹,這個木質車適合給2-5歲的小朋友玩,想起我們前年去德瑞時印像中有看到外國小朋友就是騎這個....還配戴安全帽等安全配備,馬上告訴老爺現在台灣也有這種車款ㄟ



當晚老爺上網就找到了 一個媽媽在找團購買這款據說是德國牌子的Bike還贈送護具一組,老爺馬上就下訂兩台....可惜怎麼都找不到木質托車....要不然我家寶貝就可以上車啦


原訂四月底要到貨的確等到了五月中才到貨,收到時紙箱外觀真的超髒啦,一整個就像是歷經哈爾濱風沙運來的


因為打開紙箱後發現車車也像是經過風吹沙,老爺決定擦拭後先行組裝...



哈...麻豆就是我家小虎



還有我們小驢...



老爺手腳超快啦...一下子就組好兩台啦



我小驢雖然有四條腿,但是人家也想騎



來來來....讓我小虎載大頭兜兜風



這車車也太高了....媽媽說這車是要給2-5歲小朋友練習用腿力滑動前進煞車用的...我們雖然快五歲了...但是人家身高都沒長....所以只能拍拍照過過癮



要壓車了ㄛ....大頭學著點ㄛ....



真是太累了...還是側坐好了


媽媽說乖小孩要乖乖....我還是乖乖坐在大頭後面好了





媽媽說這車車等爸爸有空就要送到花蓮跟南投去了.....好加在我們還有婆婆送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